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黑龙江企划平台-黑龙江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TWICE将发行日本第十张单曲 封面照蓝粉风格柔美

2023-04-19 10:57 极品歌词网
TWICE

  韩国女团TWICE将于2023年5月31日发行在日本的第十张单曲《Hare Hare》,她们的团名意思是“用最棒的音乐第一次、绝佳的表演第二次俘获歌迷”,日前公开的新唱片封面无论成员还是色彩构图都很美,让人印象深刻。

  不久前TWICE曾在官方社交平台分享写着“TWICE JAPAN 10th SINGLE”字样的神秘画像,第十张单曲的标题《Hare Hare》用一个个字母出现的动画视频来展示,有歌迷激动地留言:“第一次看到这样宣布标题的方式啊!”还有歌迷说:“感觉是属于TWICE风格旋律明快的歌曲。”

  之后官网又公开了TWICE每一位成员的视觉图,4月18日公开全体成员拍摄的初回盘A、初回盘B以及通常盘三种封面,成员们靓丽的身姿非常吸引眼球,也提高了歌迷们对作品的期待。

  另外,在日本出道六年的TWICE此前还宣布将举行第五次全球巡演“TWICE 5TH WORLD TOUR ‘READY TO BE’ in JAPAN”,为期四天的演出将在东京味之素体育场、大阪长居体育场举行,这是TWICE首次在日本的体育场举行演唱会,她们也是首次在日本体育场举行单独公演的韩国女团。(布布)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The Weeknd创造黑人歌手记录 专辑播放量超100亿
  • Produce X 101出演者爆料:出道人选是被内定的

    Produce X 101出演者爆料:出道人选是被内定的

    据韩国媒体报道,15日晚播出的《PD手册》对PDX中的造假争议进行了报道,曝企划公司疑似与PDX节目组勾结。部分练习生主张starship娱乐公司拿走了相当多的播出时长。练习生D某表示“一开始就是推starship。要不然练习生之间怎么能称呼它是…
    10-16
  • 李雪琴和秦霄贤是什么综艺

    李雪琴和秦霄贤是什么综艺

    李雪琴和秦霄贤是综艺《欢乐喜剧人7》。《欢乐喜剧人第七季》是东方卫视推出的喜剧养成学习类节目,节目召集人为郭德纲。该节目由一群来自不同领域的、有搞笑气质的艺人来到节目的舞台,通过线下剧场的养成学习后,返回大舞台进行竞演,…
    09-23
  • 陶喆新加坡开唱邀林俊杰即兴飙歌:一起为世人祈祷

    陶喆新加坡开唱邀林俊杰即兴飙歌:一起为世人祈祷

    据台湾媒体报道金曲歌王陶喆日前在新加坡滨海艺术中心音乐厅举办“喆和乐”演唱会,互联网+体育吸引许多粉丝朝圣,金曲歌王林俊杰(JJ)也到场欣赏,玛莫提乌斯之噬被陶喆力邀上台即兴合唱《不为谁而作的歌》,引起尖叫。陶喆,JJ颇有私…
    02-04
  • 孟美岐回应被章子怡关注:希望像她一样优秀

    孟美岐回应被章子怡关注:希望像她一样优秀

    9月10日晚,“章子怡从影20周年”作品展开幕式在中国电影资料馆举行,章子怡提到之前看到孟美岐拍《诛仙Ⅰ》(程小东担任导演)打戏受伤的片段,回想起自己拍《十面埋伏》(程小东担任动作导演)的经历。孟美岐接受媒体采访表示,被章子…
    09-11
  • 《海林都》在沪首映 草原之歌串起爱的礼赞

    《海林都》在沪首映 草原之歌串起爱的礼赞

    以“三千江南孤儿进草原”这一历史事件为背景的剧情片《海林都》于11月17日在上海举办华东地区宣传推介会,男女主演图门巴雅尔,安赫尼玛出席了活动。据主创介绍,嘉兴华庭国际影城故事以国家三年困难时期为背景展开,围绕着“三千孤儿北…
    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