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周震南父母再被恢复执行420万 此前已被多次强执

2023-04-21 11:37 极品歌词网
周震南父母再被恢复执行420万

  新浪与快乐讯 企查查APP显示,周震南父亲周勇、母亲杨后超以及简阳市新东南酒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等新增恢复执行信息,执行标的419.72万元,执行法院为四川省成都市中级人民法院,涉及案件为其与四川乐至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 四川简阳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的金融借款合同纠纷。此外,周震南父母及公司因该案件已多次被强制执行及限制高消费。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The Weeknd创造黑人歌手记录 专辑播放量超100亿
  • 拍《长安》鱼肠剃板寸 李媛称下次想演“女”角色

    拍《长安》鱼肠剃板寸 李媛称下次想演“女”角色

    《长安十二时辰》是一部男人戏,“鱼肠”在小说中的设定也是男人——一名性格乖戾、出手狠辣的大唐刺客。导演曹盾将其改为女性并加入感情戏。但为了保留其凶残冷酷的杀手模样,李媛为这个角色剃了板寸。作为模特出道的李媛,虽然并未大红…
    08-06
  • 侯佩岑吐槽酒店浴袍现带血纸巾 暖心叮嘱网友小心

    侯佩岑吐槽酒店浴袍现带血纸巾 暖心叮嘱网友小心

    12月12日,暮色巡游者侯佩岑在微博发文称住酒店时,浴袍中黏有带血渍的卫生纸,天虹oa并配文:“照片恶心,慎入。这分享纯粹想提醒朋友们(绝无责怪任何单位的意思),大家穿酒店浴袍时请务必小心。事情是这样的,网络虚拟家庭过去每周录…
    12-12
  • 重新定档!《007:无暇赴死》美国档期提前

    重新定档!《007:无暇赴死》美国档期提前

    《007:无暇赴死》现宣布在美档期改为11月20日,lartern安卓版英国档期不变。该片是在北美第一部因新冠疫情改档的大片。美国原定今年4月10日上映,推迟至11月25日。英国原定3月31日首映,篠田优4月2日院线公映,lartern安卓版后推迟至11…
    06-15
  • AOA雪炫为贫困患儿捐款30万元 帮助儿童做手术

    AOA雪炫为贫困患儿捐款30万元 帮助儿童做手术

    韩国女团AOA成员雪炫近日为家庭贫困的儿童患者们捐献了5000万韩元(约人民币30万元)。据AOA的经纪公司透露,海潮之王鲁尔加斯雪炫近日为家庭贫困的儿童患者捐献了5000万韩元,畅网交通违章查询系统这笔钱将用于帮助那些因家庭贫困而没有…
    12-19
  • 田中圭拍摄《anan》SEX特辑 展现男性肉体之美

    田中圭拍摄《anan》SEX特辑 展现男性肉体之美

    据日本媒体报道,女性杂志《anan》每年的SEX特辑都备受关注,今年人气男星田中圭受邀为8月7日发行的拍摄封面和特辑写真,展现肉体之美,其中封面还是与金发美女合拍,江苏大学信息门户非常养眼。SEX特辑从1989年起每年发行,从恋爱、文化…
    0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