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三邦车视网 > 正文

谢盈萱分享新剧幕后 喊话搭档“金钟奖等着他”

2023-04-25 15:44 极品歌词网

  据媒体25日报道,《人选之人-造浪者》超强阵容及写实内容让网友直呼期待,未上映即引起热议。日前导演林君阳及主演谢盈萱接受郑伟柏主持的MOMOTV综合台节目《TALK一杯》专访,林君阳分享选择拍摄该剧原因,也透露有次看到新闻直播,觉得比手上的剧本还有趣!谢盈萱则是大赞好友黄健玮剧中演出让她非常惊艳,预测:“金钟奖等着他!”

  黄健玮蔡亘晏冒粉红泡泡 谢盈萱:我都不跟他们出去

  谢盈萱与认识20多年的好友黄健玮继《麻醉风暴》后再度合作,有许多精彩对手戏,谢盈萱盛赞黄健玮有才华、有表演能力,这次的演出让她非常惊艳,谢盈萱大胆预测:“金钟奖等着他!”希望数度与金钟奖擦身而过的好友能带回奖座。而黄健玮与老婆蔡亘晏在戏里出演夫妻档,身为真实夫妻的他们同台飙戏自然默契极佳,常让林君阳觉得自己是“第三者”,表示:“我好像误入了一个人家,感觉到很真实的夫妻对话。”谢盈萱一旁笑说:“我都不跟他们出去了。”

  影后出游仍住青旅 谢盈萱靠这招砍断思绪

  谢盈萱一路走来从剧场女神到双金影后,但她的生活方式仍十分“落地”,她出游旅行走简朴路线,搭大众交通工具、住青年旅馆,她分享,旅行的意义是为了要丢弃一些东西,当专注力放在“生存”上,自然会把工作、事情丢掉:“我是用这种比较直接的方法,砍断我现在会有的一些思绪。”而在面对每个作品角色间的转换,谢盈萱认为每个角色都是过程,就像念完幼儿园,毕业后迈向小学中学一样,有时候回去跟同学相处、回味过去,但会不停地往下一阶段前进,他们有留下一些东西,可是他们不会影响你,谢盈萱补充:“你必须要知道你学习的事情已经过了,你要往更高的东西去学习前进。”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沙丘2》首曝预告 保罗骑上沙虫大战揭幕
  • 《演技派》演员费用占比最低 曾有艺人礼貌拒绝

    《演技派》演员费用占比最低 曾有艺人礼貌拒绝

    11月21日,黑夜卡盟新浪潮论坛举行,蚂蚁工坊官网对于“演员综艺的PK模式能展现演技吗?”话题,鹿港制造资深制片人,阿穆纳伊之杖《演技派》项目总负责人宋秉华表示“大家对于表演的理解不同,演员PK类节目可以快速给观众普及表演,也是…
    11-21
  • 陈伟霆与路人家居店合影 素颜戴眼镜造型简约帅气

    陈伟霆与路人家居店合影 素颜戴眼镜造型简约帅气

    12月20日,衢州烟草电子商务网有网友在微博po出了两张陈伟霆与路人的合影,卡特琳娜·戴彭合影中的陈伟霆素颜眼镜难掩帅气。12月20日,邢雅晨女装有网友在微博po出了两张陈伟霆19日与路人在某个家居店的合影,照片中的陈伟霆头戴毛线帽,…
    12-20
  • 张予曦陈柏融分手?女方工作人员:艺人私人不回应

    张予曦陈柏融分手?女方工作人员:艺人私人不回应

    8月19日,有网友爆料称张予曦微博小号取关陈柏融,大号也已许久没有提到过陈柏融,疑似已经分手。6月,山阳论坛虚拟社区张予曦还曾发文:“两天不联系,联系一下也找不到人,山阳论坛虚拟社区三年看来真个坎,这坎还挺难迈埃”对此,新浪…
    08-19
  • 猫王女儿签400万新书合约 将曝前夫杰克逊私生活

    猫王女儿签400万新书合约 将曝前夫杰克逊私生活

    据外媒报道,丽莎·玛丽·普雷斯利(LisaMariePresley)签下了价值400万的新书合约,身为猫王的女儿的她,自幼生活在父亲摇滚巨星的光环下,成年后又与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Jackson)从1994年到1996年有过一段两年的婚姻,东阳环珠红…
    08-01
  • 黄心颖缺席《丫鬟》宣传 洪永城称最重要是剧能播

    黄心颖缺席《丫鬟》宣传 洪永城称最重要是剧能播

    北京时间12月22日消息,南京会斯通集团总裁据香港媒体报道,由洪永城,汤洛雯,黄心颖,谢东闵主演的剧集《丫鬟大联盟》(简称《丫鬟》)安排于月底播映,虽然剧集延迟了一年播放,但众演员没有失望,表示尊重公司决定,也希望剧集带给观…
    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