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汗汗漫画网 > 正文

刘诗诗获品牌方邀请 将出席戛纳国际电影节红毯

2023-05-04 15:04 极品歌词网
刘诗诗

  4日,品牌方发文称邀请刘诗诗赴法国戛纳,出席戛纳国际电影节红毯。粉丝得知此消息,纷纷表示期待刘诗诗的戛纳之旅。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杨丞琳回怼网友恶意截图:带头霸凌真的很糟糕
  • 庆领证一周年? 外媒曝比伯与海莉下月举行婚礼

    庆领证一周年? 外媒曝比伯与海莉下月举行婚礼

    据香港媒体报道,加拿大乐坛天王比伯(JustinBieber)与娇妻海莉(HaileyBaldwin)近日有传二人计划于下月举行正式的婚礼!有知情者指二人拣9月举行婚礼,主要原因是去年9月13日二人于纽约法院的婚姻注册署签字结婚,江苏盐城师范学院阳…
    08-20
  • 柳岩直播唱“淡黄的长裙” 谈素颜试镜被拒经历

    柳岩直播唱“淡黄的长裙” 谈素颜试镜被拒经历

    3月29日晚,柠檬精是什么意思电影《大赢家》的主演柳岩跟导演于淼做客#影视大咖线上聊#语音直播间,跟大家分享自己的日常生活,影剧片单。演员柳岩还在直播间内秀才艺,演唱了近期在网络上十分火热的歌曲片段“淡黄的长裙”,被网友调侃…
    03-30
  • 左小青晒与章子怡度假合照 大夸其美丽可爱又真实

    左小青晒与章子怡度假合照 大夸其美丽可爱又真实

    10月8日,左小青在微博上晒出和章子怡的合照,并配文:“和美丽可爱又真实的你一起度假,特别欢乐。”照片中,金海心老公两人窗前对坐灿笑,金海心老公阳光照耀下的侧颜十分精致。粉丝们也纷纷评论道:“女神都和女神一起玩儿呀~”“漂…
    10-08
  • 韩演艺人员打防弹团旗号诈骗 11家公司被骗3000万

    韩演艺人员打防弹团旗号诈骗 11家公司被骗3000万

    防弹少年团的经纪公司今天回应有人打着防弹少年团的旗号行骗一事,呼伦贝尔学院教务系统表示将采取法律措施应对。韩国媒体爆料,长春建筑学院教务系统近日有人打着投资防弹少年团国外演唱会的旗号行骗,有十一家公司被骗。行骗的K某和D某…
    11-14
  • 李易峰绿洲挑战截Taco 手速太慢失败还遭粉丝嫌弃

    李易峰绿洲挑战截Taco 手速太慢失败还遭粉丝嫌弃

    4月2日晚,铁窗泪简谱李易峰在绿洲晒出参加詹姆斯截Taco(墨西哥卷饼)挑战的成果,铁窗泪简谱并发文称:“只能截成这样了。”在他晒出的截图中,詹姆斯两只手分别握着一个Taco,显然是并没有截图成功。看到李易峰截图成果后的粉丝纷纷表…
    0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