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三邦车视网 > 正文

杨幂发文谈新剧番位:名字的顺序都该为角色让位

2023-05-10 14:53 极品歌词网
杨幂

  5月10日,秦昊、杨幂新剧《哈尔滨一九四四》官宣阵容。杨幂因“二番”引发网友热议,她发文回应表示:“演员首要任务是角色塑造,每个角色都有各自的席位,每个角色都有存在的意义。而那一排名字的顺序,都该为角色让位。”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何赛飞回应痛斥梅花奖:有自媒体博取眼球断章取义
  • 林心如遭诽谤名誉权纠纷案一审胜诉 获赔6万元

    林心如遭诽谤名誉权纠纷案一审胜诉 获赔6万元

    12月4日晚,天宇数卡平台北京星权律师事务所发布关于林心如名誉权纠纷案的案件播报,称林心如诉黄某名誉权纠纷案一审胜诉。案件中称,被告黄某因在其个人新浪微博账号中发布针对林心如的恶意侮辱,诽谤内容,公然贬损林心如的人格,被判…
    12-05
  • 佘诗曼晒美照遇难题 色调选择困难只好全部分享

    佘诗曼晒美照遇难题 色调选择困难只好全部分享

    11月4日,赏月红月佘诗曼在微博晒出自己的美照,吉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并配文称:“选择困难症又发作,三棵树中签号123那个色调最好..想了很久,吉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放弃了..还是全部分享吧1粉丝们也纷纷评论道:“人好看怎么都好看啦1…
    11-04
  • 间谍惊悚剧《堡垒》续订第二季 罗素兄弟制作

    间谍惊悚剧《堡垒》续订第二季 罗素兄弟制作

    北京时间3月28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理查德·麦登、朴雅卡·乔普拉·乔纳斯、斯坦利·图齐、莱斯利·曼维尔主演间谍惊悚动作剧集《堡垒》尚未开播,已确定续订第二季,首季将于4月28日亚马逊开播,共6集。罗素兄弟担任执行制作人,大…
    03-28
  • "八字没一撇"演唱会圆满成功 杨幂晒自拍感谢粉丝

    8月1日是杨幂和粉丝约定要开“八字没一撇”演唱会的日子,今年粉丝在6点半准时开通直播,粉丝尽情模仿杨幂唱歌。哪知今年杨幂自己也真的加入进来,陪粉丝玩梗。她更新微博道:“感谢大家来我的“八字没一撇”演唱会,一晚上跑17个地儿,…
    08-02
  • 丸山隆平被曝曾全裸做电台节目 后辈中岛健人吃惊

    丸山隆平被曝曾全裸做电台节目 后辈中岛健人吃惊

    据日本媒体Modelpress报道,SexyZone中岛健人、MARIUSU叶主持的电台节目《SexyZone的Qrzone》10月16日播出,爆料过去曾与关8丸山隆平做电台节目时有过“全裸行动”,引起热议。节目开始,中岛健人提到过去曾在该节目做“全裸伸展体操”的…
    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