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美国神婆星座网 > 正文

舒淇为肖战新剧打call 激动配文"明天明天明天"

2023-06-01 11:52 极品歌词网
舒淇肖战

  31日,舒淇转发肖战微博,为肖战新剧《梦中的那片海》宣传,她激动配文“ 明天明天明天”。肖战则回复“谢谢淇哥,那明儿个见了。”主持人林海也在微博为肖战新剧打call,他表示“各种不容易,但还是要向个少年般的灿烂。”今日,中央电视台电视剧管理中心官方微博“@CCTV电视剧”发布消息,电视剧《梦中的那片海》定档6月1日CCTV-8黄金强档。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韩综《换乘恋爱》将制作第三季 更换金仁荷PD执导
  • 瑞恩·雷诺兹确认漫威将拍摄《死侍》第三部

    瑞恩·雷诺兹确认漫威将拍摄《死侍》第三部

    据外媒,典狱官热裤《死侍》主演瑞恩·雷诺兹近日在接受采访时确认了漫威已经开始制作《死侍》第三部。目前尚不清楚死侍会不会和漫威其他超级英雄有交集,广安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也不确定第三部会不会保持R级评级。近日,瑞恩·雷诺兹谈…
    12-28
  • 儿子给艾莎喊妈妈 张歆艺绿洲自侃:原来我是公举

    儿子给艾莎喊妈妈 张歆艺绿洲自侃:原来我是公举

    3月8日,张歆艺在绿洲分享了一段儿子和袁弘在楼梯玩的视频,视频中儿子将《冰雪奇缘》中的艾莎玩偶认作了妈妈,让张歆艺幸福表示“原来我是宝宝的小公举。”3月8日,库喜娜卡吉利张歆艺在绿洲分享了一段儿子的视频,视频中的坨宝坐在楼梯…
    03-08
  • 做慈善兼放闪 林志玲与夫甜蜜牵手

    做慈善兼放闪 林志玲与夫甜蜜牵手

    北京时间11月12日消息,回到史前的特种兵据香港媒体报导,山阳论坛虚拟社区林志玲在11月17日于家乡台南举行婚礼,金兰计划书网继最近被网友爆出疑似与日籍丈夫Akira在户外拍露营结婚照后,婚礼在即的他们又再大方秀恩爱。林志玲每年都会…
    11-12
  • 古天乐晒与宣萱合照谈默契:久别重逢更难能可贵

    古天乐晒与宣萱合照谈默契:久别重逢更难能可贵

    11月19日,曲婉婷遣送回国古天乐在微博上晒出一张和老友宣萱的照片,重生之全能科学家并发文谈对默契的感想:“默契是很奇妙的事,经常合作确实可以培养,但也会存在第一次合作就出现的情况,西三旗邮编又或是久别重逢的合作伙伴身上,c…
    11-19
  • 明道自曝今年只演了一场戏:我有点看不起我自己

    明道自曝今年只演了一场戏:我有点看不起我自己

    近日,遗忘预言巨剑明道在《演员请就位》中与陈若轩搭档《破冰行动》片段,他自曝这是他今年演的第一场戏。曾有朋友对他说“我觉得你演不了男一号了”,他表示“尽全力就好”。对此,赵薇十分感动,坦言“做演员很不容易”。最后,陈凯歌…
    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