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三邦车视网 > 正文

SM娱乐回应EXO三成员解约 称是被趁虚而入挖墙脚

2023-06-01 11:56 极品歌词网
EXO三成员解约

   SM公司就EXO边伯贤金珉锡金钟大解约发表了立场,表示:“本公司发现有外部势力趁着本公司专注于新的发展的时机,接近本公司所属艺人,并传达虚假信息、错误的法律评价,提议本司艺人无视与本公司的专属合约,与自己签订合约。”

  EXO成员伯贤、XIUMIN、CHEN今天宣布已正式向SM娱乐发去解约通报。三人的法律代理人今天表示,伯贤等三人从今年3月21日开始一共向SM娱乐公司发去七次内容证明,要求SM娱乐公司提供收入分配相关文件,但SM娱乐公司一直回应无法提供相应的文件。

  伯贤等三人的法律代理人表示,要求观看收入分配文件是艺人的合法权利,也是SM娱乐公司理应遵守的义务,伯贤等三人鉴于无法再与SM娱乐公司维持相互信赖的关系,最终决定向SM娱乐公司发去解约通报。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韩综《换乘恋爱》将制作第三季 更换金仁荷PD执导
  • 《四分钟的金盏菊》开播 上演超能力者骨科纯爱剧

    《四分钟的金盏菊》开播 上演超能力者骨科纯爱剧

    (文/减减)福士苍汰主演、菜菜绪转型演软妹的纯爱剧《四分钟的金盏菊》开播了!剧集由同名漫画改编,讲述了能看到“死亡瞬间”的消防急救员与生命期限只剩一年的义姐之间的悲伤禁断之恋。虽然故事略微老套,但现在的日剧这么刺激吗,一…
    10-21
  • 小沈阳发文为老婆沈春阳庆生:我的那个宝 生快

    小沈阳发文为老婆沈春阳庆生:我的那个宝 生快

    2月16日,樱花动漫网官网小沈阳发布微博为妻子沈春阳庆生,柏莱雅官方网甜蜜称呼:“祝我的那个宝,生日快乐,樱花动漫网官网这是一个有意义的生日,波塞冬斯的缰绳等战胜疫情以后再给你补上”,芭比娃娃冷饮店并贴出了沈春阳的照片。网…
    02-17
  • 小S发文悼念韩国梨泰院踩踏事故遇难者

    小S发文悼念韩国梨泰院踩踏事故遇难者

    29日晚,韩国首尔梨泰院地区发生严重踩踏事故,目前已致151人死亡。30日下午,小S在社交平台晒出一张写有R.I.P的全黑图,悼念遇难者。…
    10-31
  • 猫王女儿签400万新书合约 将曝前夫杰克逊私生活

    猫王女儿签400万新书合约 将曝前夫杰克逊私生活

    据外媒报道,丽莎·玛丽·普雷斯利(LisaMariePresley)签下了价值400万的新书合约,身为猫王的女儿的她,自幼生活在父亲摇滚巨星的光环下,成年后又与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Jackson)从1994年到1996年有过一段两年的婚姻,东阳环珠红…
    08-01
  • 乔·阿尔文背靠霉霉好乘凉 每年可获五位数版权费

    乔·阿尔文背靠霉霉好乘凉 每年可获五位数版权费

    据报道,上个月,英国演员乔·阿尔文(JoeAlwyn)正式加入约翰·梅尔、哈卷和抖森的行列,成为泰勒·斯威夫特(TaylorSwift)的男友过去式。众所周知,霉霉经常以歌抒情,借音乐鞭挞前任,相恋六年的阿尔文可能也逃不过同样的命运。不过…
    0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