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美国神婆星座网 > 正文

权志龙经纪合约正式到期 YG称计划协商单独合作

2023-06-06 13:20 极品歌词网
权志龙

  6月6日,韩国YG娱乐发布消息,表示与G-Dragon(权志龙)的专属合约到期,正在追加合约协商其他活动合作。

  BigBang成员兼solo活动中的权志龙与YG娱乐的专属合约到期,YG娱乐相关人士表示:“目前与G-Dragon的专属合约已经到期,对于广告等其他活动,正在通过单独的合约进行合作。”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坤音娱乐官微挂私生 多次尾随艺人劝阻无效
  • 林志玲丈夫AKIRA自拍秀中文 网友:志玲教得好

    林志玲丈夫AKIRA自拍秀中文 网友:志玲教得好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男团“放浪兄弟”成员AKIRA在6月闪电与第一名模林志玲宣布结婚,新婚的小俩口一举一动备受瞩目,AKIRA昨则在脸书晒自拍影片,他全程以流利的中文向粉丝问候,粉丝大赞AKIRA发音标准,还不忘亏“志玲教老公的中文教得…
    08-03
  • CL将携新专辑于12月回归乐坛 离开YG后首个作品

    CL将携新专辑于12月回归乐坛 离开YG后首个作品

    2NE1组合出道的歌手CL李彩麟将携新专辑于12月回归。29日,天音教育互联歌手CL通过个人平台公开了新专《InTheNameOfLove》的预告短片。新专《InTheNameOfLove》共收录6首歌曲,一本万利植物从12月4日开始每周发行2首。CL以日记的形式记录…
    11-29
  • 中国人气组合威神V成员李永钦、黄旭熙进军全球市场!

    中国人气组合威神V成员李永钦、黄旭熙进军全球市场!

    中国人气偶像组合威神V(WayV,LABELV旗下)成员TEN(李永钦)和LUCAS(黄旭熙)参与全球项目。“SuperM”是LABELV、SM与美国CapitolMusicGroup以“顶级艺人联合团队”为旗帜打造的亮相于世界舞台的组合。LABELV旗下艺人TEN和LUCAS今后将以中国…
    08-08
  • Apink表演未结束被带下台 孙娜恩发文道歉

    Apink表演未结束被带下台 孙娜恩发文道歉

    年末,山西企划行业交流平台韩国各大电视台都会举办歌谣大赏,我的根在草原简谱今年也不例外,可是今年KBS的歌谣大赏可谓吐槽声一片。Apink舞台表演还没结束,东航e学网屏幕就切换了歌曲,还被工作人员带下舞台,但是成员们也是十分困惑…
    12-28
  • P图大师营业!费曼晒最新杰作搞笑称吴镇宇是野人

    P图大师营业!费曼晒最新杰作搞笑称吴镇宇是野人

    4月8日,费曼在微博晒出一张自己最新的P图杰作,山亭公社网并配文:“今天去运动找到一片森林进去看到一个野人在睡觉然后拍了照片”。照片中费曼将老爸吴镇宇的睡姿P在了一片森林背景中的大树上,马克·鲁弗洛创意满分,山亭公社网画风搞…
    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