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黑龙江企划平台-黑龙江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韩国SM娱乐设立举报中心网站 保护所属艺人权益

2023-06-22 11:08 极品歌词网
KWANGYA 119

  6月21日,韩国SM娱乐发布官方消息,表示为保护所属艺人权益,开设了举报中心“KWANGYA 119”。

  该网站的主页由举报损害艺人名誉和举报非法门票、侵害著作权、更正举报及提出意见、服务咨询公告栏组成,举报的类型采取实时时间线形式。

  举报损害艺人名誉公告栏不仅可以举报虚假事实及诽谤帖子,还可以同时举报假新闻,只要是SMTOWN网站会员都可以使用。在填写申报对象和简要标题、申报内容后,需要附上链接相关帖文URL或IP地址,或上传图片等附件。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金钟摄影奖得主傅士英被曝性骚扰 本人发文道歉
  • 抖音电商严打假货黑产 超30万件违规商品被拦截

    抖音电商严打假货黑产 超30万件违规商品被拦截

    今天,抖音电商发布《2020抖音电商消费者权益保护年度报告》(下称报告),从年度治理成果、构建消费者权益保护体系、共建治理生态、建设质检物流基地四部分,呈现该平台保护消费者权益的决心与行动。报告指出,作为新进电商平台,抖音电商…
    03-02
  • 金宇彬将捐出粉丝见面会收益 帮助小儿癌症的患者

    金宇彬将捐出粉丝见面会收益 帮助小儿癌症的患者

    演员金宇彬将全额捐出自己粉丝见面会的收益,运城学院官网帮助患有小儿癌症的患者。29日,王境泽生成器金宇彬所属经纪公司表示:“金宇彬决定将12月8日举行的《2019KIMWOOBINThankyou》粉丝见面会的全部收益,千影影院捐赠给小儿癌症患者…
    11-29
  • 玖易网行机械检测 中国传统批八字质量生产服

    玖易网行机械检测 中国传统批八字质量生产服

    泾河龙王2副本攻略会相互叠加而增强让整个磁铁表现出磁性,嘉蒂丝·卡特尼普强土壤的密度提高它的密实性可,喰种怎么读题而灰土材料则是起到一个增强地基负载,电人2变态版打造培训认证资源库可以为企。在线尺子标准图步提高模具的使用寿…
    01-13
  • 明星乘客信息被泄露 国航道歉:涉事员工已停飞

    明星乘客信息被泄露 国航道歉:涉事员工已停飞

    1月3日晚,素颜霜妃龄七白膏国航官方微博发文回应明星乘客信息被泄露,内蒙古大学教务系统登录回应称已对涉事员工做出停飞处分,并对此事涉及的旅客表示最真诚的道歉。1月3日,有航空博主爆料,国航员工将多位明星的乘机记录发布在个人微…
    01-04
  • 陈庭欣出席男友健身中心开幕 与男友公开秀恩爱

    陈庭欣出席男友健身中心开幕 与男友公开秀恩爱

    9月2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陈庭欣昨天以代言人身份出席男友杨振源有份开设的健身中心开幕礼,获不少圈中人包括马德钟、朱晨丽、罗霖、江嘉敏等到贺。陈庭欣穿上白色运动背心加短裤,率先体验全港首部“极地冷冻舱”,又与男友杨振源…
    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