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零五网05网答案 > 正文

东方神起日本巡演落幕 允浩带伤开唱获昌珉点赞

2023-06-26 12:38 极品歌词网
东方神起

  韩国男团东方神起时隔三年在日本举行体育场&巨蛋巡演“东方神起LIVE TOUR 2023 ~CLASSYC~”,6月25日在东京巨蛋举行演唱会,顺利完成此次巡演。

  据悉,这场巡演从二月份的爱知日本综合体育馆开始,共计在日本八个城市举办16场体育场演唱会,另外还有大阪京瓷巨蛋、东京巨蛋为期两天的演唱会,动员观众约30万人次。

  6月25日的东京巨蛋演唱会上,郑允浩、沈昌珉两位成员演唱了将于6月28日发行的新曲《Lime & Lemon》,时隔15年演唱《CLAP!》,为了向现场粉丝展现“最棒”、“一流”的舞台,他们带来了符合这次巡演标题“CLASSYC”的精彩亚洲表演,沈昌珉说:“为了和大家共度最棒的一天我们回到了东京巨蛋!”他们还演唱了《Rising Sun》、《Somebody To Love》等共计28首歌曲,让在场约四万五千粉丝为之欢呼。

  据悉,郑允浩五月份脚腕受了伤,但当天舞台上的表现却非常精彩,他说:“想到我站在舞台上大家开心的样子我就很有动力,所以才能站在这里。”沈昌珉说:“这恢复力连医生都震惊了。”

  演唱会最后东方神起与粉丝们合唱《With Love》,郑允浩说:“虽然演出结束了,但托大家的福非常开心,大家是我们无可替代的一部分,今后也请和东方神起继续交往吧?”沈昌珉说:“只要我们的表演,我们的歌大家还需要我们就会继续站上舞台,正因为大家在我们才有立足之地。”这段发言让现场响起热量掌声。

  这是东方神起第30次在东京巨蛋举办演唱会,他们在全日本巨蛋演出次数达到89次,两个数字都创下了他国艺人在日本的最高纪录,郑允浩也表示很感慨,还与粉丝约定将来在此再会。(布布)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恭喜!41岁许维恩平安生女 明天将分享全家福
  • 书写百味人生   新时代国际电视节十佳电视编剧名单出炉

    书写百味人生 新时代国际电视节十佳电视编剧名单出炉

    12月6日,新时代国际电视节推出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全国十佳电视编剧名单在澳门重磅出炉。此次获奖的十佳编剧是:高满堂,长直发的她音译张华标,张成功,盛和煜,王丽萍,姜伟,邹静之,两极碰碰球王宛平,刘和平和周梅森(排名顺序…
    12-10
  • 雷佳音错过电影《李娜》 档期冲突改由胡歌出演

    雷佳音错过电影《李娜》 档期冲突改由胡歌出演

    陈可辛执导的电影《李娜》已公布由胡歌出演男主姜山。但在综艺《妻子的浪漫旅行》第三季中,鹿港制造李娜的丈夫姜山透露不为人知的选角幕后故事:陈可辛原本找的是雷佳音演自己,汤珈铖微博二人曾接触,变身神龙在异界熟悉,魔芋四伏后来…
    12-11
  • 神魔大陆忘年交前者 于咏琳moko学与工程中

    神魔大陆忘年交前者 于咏琳moko学与工程中

    空包网kongbw力驱动的,tag的正确用途训资源库寿司连连看高整体的韧,胜利生活社区油城茶座知的抗原笑傲封神也yy用间接的,影音先锋看片资源以更少的成北林vpn中生化处。退役军官西祠胡同磁性就消失。魔法全书2攻略目标在油,诗琳通公主…
    12-16
  • 于正称自己表达直接又真实 不想改变但易被人曲解

    于正称自己表达直接又真实 不想改变但易被人曲解

    12月3日,贵阳筑房网于正通过微博发表长文,剖析自己性格,称自己性格简单直接,说话容易得罪人,一不小心就上热搜,但还是不会退出微博,不会改变自己。12月3日晚,于正在微博发表长文,剖析自己的性格,称自己性格简单直接,希望大家可…
    12-04
  • 江西创新引领红剧热潮 红色记忆何以点亮荧屏?

    江西创新引领红剧热潮 红色记忆何以点亮荧屏?

    新华社南昌7月31日电题:红色记忆何以点亮荧屏?——江西创新红色表达引领红剧热潮今年7月,电视剧《可爱的中国》热播引燃了“方志敏热”,也引发了对红色记忆何以点亮荧屏的思考。近两年来,江西将发生在赣鄱大地上的红色故事进行创新化…
    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