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美国神婆星座网 > 正文

好友李玟去世 经纪人透露萧亚轩很难过一直在哭

2023-07-06 11:24 极品歌词网
萧亚轩

  7月6日,萧亚轩发文悼念李玟,她称“我们损失了娱乐圈第一名的唱跳天后,她是我的啓蒙老师,从我小时候她就是我的天后。我会永远记得她开心的样子,我很心痛”。此前台媒采访她的圈内好友萧亚轩,萧亚轩经纪人回应称“她很难过一直在哭,很抱歉无法给予立即回复。”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杨紫琼发文悼念李玟 痛失一颗明亮星星
  • 韩污点女艺人SHOO将日本出道 曾非法赌博中止活动

    韩污点女艺人SHOO将日本出道 曾非法赌博中止活动

    因非法赌博而在韩国中止演艺活动的原S.E.S.成员SHOO将于下月在日本推出个人专辑。今天有媒体爆料,益派调查网SHOO将于11月27日在日本推出首张个人专辑,随身带着古代田庄在这之前她将于11月25日在日本吉祥寺某俱乐部举行日本出道演出。S…
    10-28
  • 犯罪电影《驯鹿》杀青 曾曝光胡歌文琪任主演

    犯罪电影《驯鹿》杀青 曾曝光胡歌文琪任主演

    电影《驯鹿》剧照师谭玉龙22日晒出四张片场照,并发文“杀青!江湖见1。这部犯罪题材电影开机当天,曾曝光主演为胡歌和文琪,导演是康博,该片曾在FIRST青年电影展创投会获和和影业剧本发展金及龙跃制片人特别奖。故事梗概为:主人公朱…
    02-22
  • “父子”情深!邓超发博支持鹿晗新电影

    “父子”情深!邓超发博支持鹿晗新电影

    8月9日,胜利生活社区油城茶座鹿晗主演的新电影《上海堡垒》上映,“爸爸”邓超发文支持:“鹿晗。加油。”简单几字,却充满情意,“父子情深”实在令人感动。网友纷纷评论表示:“超哥,加油!上海堡垒加油1“谢超哥,《上海堡垒》加油…
    08-09
  • 马拉松题材影片《起跑》重庆开机 王砚辉领衔

    马拉松题材影片《起跑》重庆开机 王砚辉领衔

    新京报讯(记者周慧晓婉)11月18日,黄金蜜蜡计算器由马来西亚导演周青元执导,王砚辉,张宥浩,希年华企业名录龚蓓苾等人主演的马拉松题材院线电影《起跑》在重庆正式开机,希年华企业名录作为内地首部马拉松题材的商业类型片,该片预计…
    11-18
  • 正主下场锁!苏有朋点赞票选杜飞依萍冷门cp微博

    正主下场锁!苏有朋点赞票选杜飞依萍冷门cp微博

    10月15日,苏有朋点赞了票讯情深深雨濛濛》cp的微博,该微博配文:“试问多少人希望杜飞和依萍是一对的?”并加话题:“谁不想被杜飞这样的男孩追。”10月15日,曾经在经典电视剧《情深深雨濛濛》中饰演杜飞一角的苏有朋点赞了一条票选该…
    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