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樱花动漫-专注动漫的门户网站app > 正文

李靓蕾深夜控诉王力宏不守承诺:人间地狱

2023-07-06 12:22 极品歌词网
王力宏和李靓蕾媒体报道

  据媒体报道,李靓蕾深夜控诉王力宏:人间地狱!道歉文承诺全失信。据悉, 7月5日,纽约法院判定王力宏、李靓蕾二人离婚获准,强制执行过去裁定。但二人仍纷争不断,各执一词。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杨紫琼发文悼念李玟 痛失一颗明亮星星
  • 《少年的你》大阪获观众奖 曾国祥心情兴奋又复杂

    《少年的你》大阪获观众奖 曾国祥心情兴奋又复杂

    3月15日晚,八五中药网第15届大阪亚洲电影节揭晓奖项归属,由曾国祥执导,周冬雨,易烊千玺主演的华语电影《少年的你》获观众选择奖,而本届电影节最佳影片得主则由茱蒂蒙·琼查容苏因(《天才枪手》)主演的泰国电影《时光机》摘得。《…
    03-16
  • 飞儿乐团陈建宁谈重组原因:为知音者延续FIR精神

    飞儿乐团陈建宁谈重组原因:为知音者延续FIR精神

    11月26日,嗨氏的个人空间飞儿乐团陈建宁发长文谈Faye退团后还要继续坚持重组的原因:“昨天上杭州电台访问,提到有些歌迷爱我们到把我们真实团名FairlandInReality刺在身上,嗨氏的个人空间今早收到一位歌迷传来的自拍照与鼓励的话:除…
    11-26
  • 冈田结实将退出奥斯卡事务所 因发展方向产生分歧

    冈田结实将退出奥斯卡事务所 因发展方向产生分歧

    据日媒11日报道,紫藤家园女演员冈田结实将于3月末退出奥斯卡事务所,紫藤家园4月起转籍至其他事务所继续演艺活动。据知情人透露,冈田目前被事务所分配了很大比例的综艺节目,艾莎·卡扎菲而她本人则更想专注于演员事业,因此在发展方向…
    03-11
  • 吴青峰被苏打绿经纪人起诉 环球音乐回应称是误会

    吴青峰被苏打绿经纪人起诉 环球音乐回应称是误会

    据台媒,吴青峰被前经纪人林暐哲提告,尹恩惠中文网林暐哲指控苏打绿已将所有创作歌曲的著作权转让给自己,但吴青峰在未获得他同意的情况下公开演唱,所以对吴青峰,哈里坤的狂欢有限公司及公司负责人提起违反《著作权法》的告诉,环球音…
    11-14
  • 《客栈》 热血少年吴磊诠释“职场新人成长记”

    《客栈》 热血少年吴磊诠释“职场新人成长记”

    新快报讯记者徐绍娜报道《亲爱的客栈》第三季上周迎来了第二阶段的管家服务考核,冒险岛怎么打豆豆吴磊,张翰,重生之龙组高手林心如,格里洛克之眼马天宇,李兰迪分成两组试运营两条旅游线路。为了不失去竞争“终极合伙人”的资格,每组…
    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