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河北企划平台-河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高叶工作室解散后援会:不再授权"官方"粉丝组织

2023-07-12 10:26 极品歌词网
高叶

  10日晚,高叶工作室发文宣布解散后援会,将不再授权“官方”粉丝组织,大家可自行建立组织,工作室不会进行干涉;微博主超话将由工作室接管主持人;微博粉丝群也将由工作室进行直接管理,且不再设定其它平台官方粉丝群。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知名作家米兰·昆德拉去世 享年94岁
  • 《上海堡垒》就使用未授权视频道歉 已做下架处理

    《上海堡垒》就使用未授权视频道歉 已做下架处理

    8月13日,电影《上海堡垒》官方微博正式就未经授权使用原创视频一事做出回应,加拉雷斯称:“由于我们工作疏忽,未经授权在微博上使用了作者@_Shawn_Wang_拍摄的作品。我们已第一时间下架相关侵权微博,联系作者诚恳道歉,加拉雷斯并主动…
    08-13
  • 外媒曝霉霉与男友分手原因:性格上存在差异

    外媒曝霉霉与男友分手原因:性格上存在差异

    据媒体11日报道,“霉霉”泰勒·斯威夫特和男友乔·阿尔文在相恋六年后最终分手,而分手的原因是性格上的差异。该知情人士称:“他们以前有过不愉快的经历,但总能解决问题,所以朋友们认为他们会分开一段时间,最终又聚在一起。”据了解…
    04-11
  • 赖冠霖因私生不得不换酒店 发文怒怼:请你们克制

    赖冠霖因私生不得不换酒店 发文怒怼:请你们克制

    12月26日晚,永冬之冠赖冠霖通过微博发文抵制私生,并喊话称:“一直很好奇,卖酒店,艾曼·扎瓦赫里卖证件的到底有没有犯法?好好一天的工作,彩鱼人rpg结果回来还不能休息,理由是上下左右全是私生,所以我得换酒店。有没有搞错?凭什…
    12-27
  • 尚雯婕工作室回应文雅质疑:利用歧义散布不实消息

    尚雯婕工作室回应文雅质疑:利用歧义散布不实消息

    8月8日下午,英国留学迈格森作词人文雅在微博发文质疑尚雯婕,因尚雯婕在节目中称自己为《梦之浮桥》翻译了中文版本,文雅则表示该歌曲除了原版两句法文歌词直接引用外,所有中文歌词均为自己创作,并要求各音乐平台下架11首自己作词、尚…
    08-09
  • 电影《保你平安》票房突破5亿 由大鹏自导自演

    电影《保你平安》票房突破5亿 由大鹏自导自演

    据灯塔专业版实时数据,截至3月26日20时30分,影片《保你平安》票房突破5亿。该片由大鹏执导,苏彪、大鹏编剧,大鹏、李雪琴、尹正、王迅、王圣迪等出演。…
    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