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樱花动漫-专注动漫的门户网站app > 正文

Jennie回应舞台划水指责:我不知如何控制我的身体

2023-07-15 13:16 极品歌词网
Jennie回应舞台划水指责

  14日,Jennie在播出的英国流行歌星杜阿·利帕(Dua Lipa)的播客节目中回应“划水”的指责。她说演出的时候一直受伤,压力很大,与其他女孩相比,我在表演和生活中经常受伤,这是一件很有压力的事情....我觉得在我生命中的某个时刻,我让我的粉丝感到失望,好像我似乎没有全力以赴,但我想说我不知道如何以我应该的方式控制我的身体。对此,杜阿·利帕DUA LIPA称赞说:“事实上,你做的非常出色,而且你没有让任何人失望”。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NCTDREAM新专辑预售突破420万 全球多个榜单夺冠
  • 张云雷复查恢复情况好 晒自拍口罩遮面帅气藏不住

    张云雷复查恢复情况好 晒自拍口罩遮面帅气藏不住

    3月5日,张云雷在微博晒出一张自拍,称:“伤筋动骨100天,草字头加内今天复查医生说恢复的很好,农家240道小炒菜谱还有一个半月就能下地走路啦。”照片中,张云雷口罩遮面,帅气藏不祝网友评论道:“好好休息!加油!等你1“一定要养好…
    03-05
  • 《请回答1988》里曾出现《杀人回忆》凶手画像

    《请回答1988》里曾出现《杀人回忆》凶手画像

    9日,史迪仔壁纸有网友发现韩剧《请回答1988》里,史迪仔壁纸德善为了弟弟打架进警局的那场戏里,警局竟贴着当年《杀人回忆》原型凶手的画像,这个细节你看的时候注意到了吗?近日,《杀人回忆》凶手原型李春宰被韩警方找出,引发大众讨…
    10-10
  • 防弹田柾国将出席世界杯开幕式 将参与主题曲录制

    防弹田柾国将出席世界杯开幕式 将参与主题曲录制

    韩国偶像组合防弹少年团成员田柾国将参加2022卡塔尔世界杯开幕式演出。防弹少年团的经纪公司今天宣布,防弹少年团成员田柾国将参加2022卡塔尔世界杯开幕式演出,同时他还将参与本届世界杯主题歌的录制。田柾国已于上个月24日飞往卡塔尔。…
    11-14
  • 吴亦凡被曝恋情女方账号被扒 曾上节目公开征婚

    吴亦凡被曝恋情女方账号被扒 曾上节目公开征婚

    8月30日,有媒体曝出一组吴亦凡与一女子亲密牵手共同回家的照片,疑似恋情曝光。照片中的吴亦凡戴着渔夫帽和黑色口罩,与一女子十指相扣很是亲密。随后有网友扒出疑似该女生的微博,其8月28日晒出的美照中穿搭与被拍当天一致,仝字怎么读…
    08-30
  • 韩庚卢靖姗将于31日办婚礼 两人媒人竟然是他

    韩庚卢靖姗将于31日办婚礼 两人媒人竟然是他

    韩庚卢靖姗婚礼将于明天在新西兰举行,平阳人才交流中心两人结缘于2017年9月的金鸡奖的“绅士一扶”,丹尼斯理查兹新浪娱乐从知情人获悉,德州+纳米光触媒+空气净化器韩庚卢靖姗的媒人则是吴京,平阳人才交流中心据悉,爱特运维卢靖姗在…
    1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