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索菲娅·维加拉和乔·曼根尼罗离婚 此前已分居

2023-07-18 15:19 极品歌词网
索菲娅·维加拉和乔·曼根尼罗宣布离婚

  近日,索菲娅·维加拉和乔·曼根尼罗宣布离婚,此前两人已分居一段时间。

  他们周一发表了一份联合声明,写道:“我们做出了离婚的艰难决定。作为两个非常相爱和关心彼此的人,我们在此时礼貌地请求尊重我们的隐私。”

  据悉,此前两人已分居一段时间,两人结婚7年,没有子女,女方和前任育有一个31岁儿子。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吴宗宪说娱乐圈太肮脏 强调自己是难得一见的清流
  • 昆凌光临长沙著名奶茶店 网友:别忘了给杰伦带杯

    昆凌光临长沙著名奶茶店 网友:别忘了给杰伦带杯

    11月3日,反抗的眼差“天王嫂”昆凌现身长沙某著名奶茶店,并发微博称:“听说来长沙一定要喝的奶茶”,詹姆斯·卡维泽还配上了自己在店中的照片,照片中昆凌穿着蓝色毛衣,孤单北半球吉他谱扎着简单的马尾辫,魅秀网举着奶茶杯,大连阡…
    11-03
  • 北美票房:《猛禽小队和哈莉·奎茵》叫好不叫座

    北美票房:《猛禽小队和哈莉·奎茵》叫好不叫座

    上周末北美市场仅有一部新片大规模上映,杜卡迪696那就是来自华纳的DC漫画超级英雄作品《猛禽小队和哈莉·奎茵》(BirdsofPrey)。结果,该片仅拿到3325万美元开画票房,虽能排在周末票房榜的第一位,但鉴于8400万美元的制作成本,这样的…
    02-11
  • 惠英红再与任达华搭档 笑称有默契但觉得腻

    惠英红再与任达华搭档 笑称有默契但觉得腻

    任达华和惠英红在新戏《我和我的祖国》再次演出夫妇,虽然他们已经是很有默契的老拍档,但惠英红自言爱挑战新事物,老拍档对得多会腻,她更爱和不同的人合作,寻找紧张感。反而任达华觉得与同一人不断合作都能找出新鲜感。为庆祝中华人民…
    09-30
  • 因疫情原因 迪士尼真人版《小美人鱼》宣布停拍

    因疫情原因 迪士尼真人版《小美人鱼》宣布停拍

    据外媒报道,因为新冠疫情,好莱坞多部新电影宣布停拍。最新有迪士尼/福斯宣布停止旗下多部真人电影拍摄工作:本计划下周在伦敦开拍的真人版《小美人鱼》,以及正在拍摄中的漫威新片《尚气和十戒传奇》,雷德利·斯科特新片《最后的决斗…
    03-14
  • 张钧甯《温暖的弦》热播 颜值演技双获好评

    张钧甯《温暖的弦》热播 颜值演技双获好评

    由张钧甯、张翰联袂主演的都市轻熟暖伤纯爱剧《温暖的弦》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中。张钧甯在剧中饰演独立坚强的“史上最强秘书”温暖,她行事果断、能力出众,但坚强的背后也隐含着不为人知的伤痛,与占南弦的甜虐互动…
    0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