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河北企划平台-河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WeTV辟谣创造营泰国篇导师阵容:网传邀约不实

2023-07-21 12:40 极品歌词网

  7月20日,腾讯视频WeTV辟谣网传“创造营2023导师阵容”,称“网传节目艺人邀约不实,感谢各位对CHUANG ASIA泰国篇的期待和关注,艺人邀约将在后续的节目宣发中公布,请大家以官方发布为准,感谢。 ”此前网传该节目导师包括GAI、capper 、肖战、周深、黄霄云、宋茜、程潇、杨芸晴、郑乃馨等。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王一博发文报平安 称不是工作太累导致的身体不适
  • 《哪吒之魔童降世》《唐人街探案3》等获得基金扶持奖励

    《哪吒之魔童降世》《唐人街探案3》等获得基金扶持奖励

    《哪吒之魔童降世》《唐人街探案3》12月19日,北京宣传文化引导基金2019年度一般项目电影,出版类立项资助(奖励)项目名单公示,31个一般项目电影类资助项目,5个一般项目电影类奖励项目,102个一般项目出版类资助项目,26个一般项目出…
    02-05
  • 黄翠如出席活动秀香肩  计划与萧正楠外出旅行

    黄翠如出席活动秀香肩 计划与萧正楠外出旅行

    黄翠如表示打算和萧正楠一齐去旅行据香港媒体报道,黄翠如日前出席结婚信息网站活动,上周生日的黄翠如因最近经常吃火锅庆祝生日,以致体重上升,她笑说每次生日都有C君在场,健康元股吧C君在自己生日前已经拿了蛋糕到家,第一个给自己庆…
    10-30
  • 藤冈靛定制奶茶爆红 众网友尝鲜引起新潮流

    藤冈靛定制奶茶爆红 众网友尝鲜引起新潮流

    (文/枣)最近,时代赢客藤冈靛主演的《夏洛克》正在热播中,偶尔那么一点橘里橘气的剧情真的看得人有点刺激嗷!然而最近,我们的dean桑搞事情了!他推出了自己监修的奶茶!他跟台湾的一家奶茶店合作,推出了两款期间限定的“dean奶茶”…
    12-05
  • ZEROBASEONE将于7月出道 开始准备第一张专辑

    ZEROBASEONE将于7月出道 开始准备第一张专辑

    据媒体24日报道,新人男子组合ZEROBASEONE将以今年7月出道为目标,开始准备第一张专辑。据悉,ZEROBASEONE(简称ZB1)是WAKEONEEntertainment于今年4月20日推出的韩国男子演唱组合,他们通过Mnet选秀节目《BOYSPLANET》正式出道,该团由…
    04-24
  • 郭碧婷趁没生宝宝多穿漂亮衣服 直言想生三个孩子

    郭碧婷趁没生宝宝多穿漂亮衣服 直言想生三个孩子

    12月18日,黄骅港船舶动态郭碧婷一袭人鱼礼服亮相,紫色年华官网接受采访时笑谈要趁没生宝宝,紫色年华官网身材没变样之前穿合身,好看的。被问有无生宝宝计划,重生之全能科学家郭碧婷表示“当然有,秋风传奇官网结婚不生宝宝?”她直言…
    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