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河北企划平台-河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终于官宣了!TFBOYS演唱会将于8月6日在西安举行

2023-07-22 17:43 极品歌词网
TFBOYS演唱会官宣TFBOYS

  7月21日晚20点06分,TFBOYS组合官宣十年之约演唱会,将于8月6日在西安奥体中心体育场举行。“十年约,人共诺,同梦想;念初心,行前路,追未来”,让我们和TFBOYS-王俊凯、TFBOYS-王源、TFBOYS-易烊千玺一起共赴十年之约!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王一博发文报平安 称不是工作太累导致的身体不适
  • FTISLAND李在真21日现役入伍 将与粉丝们见面

    FTISLAND李在真21日现役入伍 将与粉丝们见面

    韩国人气组合FTISANLD成员李在真将于今日(21日)现役入伍。21日,塔西提岛经纪公司FNC通过媒体发布官方立场表示李在真将于今日入伍。据悉,猪八戒日付网李在真将加入江原道铁原的3师团新兵教育队。结束为期5周的基础军事训练后,作为陆…
    01-21
  • 皮克斯新片《埃利奥》曝预告 开启太空冒险

    皮克斯新片《埃利奥》曝预告 开启太空冒险

    北京时间6月28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皮克斯新片《埃利奥》首曝预告,画风可爱。这是一部太空冒险片,讲述小男孩埃利奥是个富有想象力的弱者,无意中被传送到遥远星系的Communiverse,被外星人误认为是地球驻宇宙的星际大使。面对毫无…
    06-28
  • 韩偶像恋爱高发场所排名 《偶运会》电台易搞暧昧

    韩偶像恋爱高发场所排名 《偶运会》电台易搞暧昧

    8月14日,私房小厨官网在韩国节目《TMINews》中,全炫茂谈及偶像明星们秘密恋爱,指最易发生恋情的地方是《偶像运动会》和电台。全炫茂表示《偶像运动会》在上面看的时候,私房小厨官网大家都在来回移动或者坐着,有的男女爱豆会互相看着…
    08-15
  • 韩红昔日做公益观点引关注 发文回应:相信正能量

    韩红昔日做公益观点引关注 发文回应:相信正能量

    31日,虎跃快客网上订票韩红昔日谈论做公益的观点引发关注,随后她微博发文回应,表示感谢大家关心,自己做的小事在巨大的疫情面前,根本是沧海一粟,不值一提,“度过危?,靠的是国家,社会和全体民众的力量”,她还呼吁大家不造谣不传…
    01-31
  • 德雷克回应演唱会门票昂贵挨批:定价我真管不了

    德雷克回应演唱会门票昂贵挨批:定价我真管不了

    据外媒报道,龙龙卡盟平台2019年多伦多OVOFest庆典已经落下帷幕,但有些粉丝对德雷克却仍然颇有微词。几个星期前音乐节门票开始发售时,就有人社交网上对票价过高表示不满。一位愤怒的粉丝在社交网站上吐槽:“你在逗我?早上十点开始,…
    0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