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河北企划平台-河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邓为就随地乱扔烟头道歉:今后规范自己的行为

2023-07-28 14:35 极品歌词网
邓为邓为随地扔烟头

  7月27日,有八卦媒体曝光邓为随地扔烟头的视频,视频中,邓为在等车的过程中,与路过的狗狗玩耍,随手将手里的烟头扔在路边,引发热议。刚刚,邓为发文道歉:“对不起,为我的行为给公众带来不良影响,向大家道歉。我会深刻反思,今后规范自己的行为!”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黄渤:人生有不同时段 找到新对话“窗口”会欣喜
  • 周震南被问尴尬问题 霸气回复“都不想 谢谢”

    周震南被问尴尬问题 霸气回复“都不想 谢谢”

    近日,沈阳工业大学图书馆R1SE参加某记者采访环节,队长周震南被记者提问:“你更想长高十零米还是眼睛大一圈?”周震南接过话筒,直接回复:“都不想,沈阳工业大学图书馆谢谢”。引起了网友的热议。许多网友纷纷表示“没情商的记者,太…
    08-10
  • papi酱称张恒不会隐藏情绪:情商不是非常成熟

    papi酱称张恒不会隐藏情绪:情商不是非常成熟

    17日,在最新一期《女儿们的恋爱》中,郑爽因生日会压力过大一直专注工作,无暇顾及身边的张恒,张恒冷脸赌气直言:“你练吧,不用跟我解释”,捅马蜂窝阅读答案随后,捅马蜂窝阅读答案papi酱表示张恒不会隐藏情绪,“情商方面不是非常地…
    10-17
  • 金泰妍确诊感染新冠 根据防疫方针自家隔离中

    金泰妍确诊感染新冠 根据防疫方针自家隔离中

    14日,金泰妍所属公司发布公告称泰妍今天确诊新冠,中断活动隔离中。公告中称泰妍因昨日感受到状态异常而使用自测试剂盒进行了检测,结果呈阳性。今天上午随即进行了迅速抗原检测,被最终确诊。目前泰妍中断了所有活动,根据防疫当局的方…
    11-15
  • 西野七濑演技引热议 “玄学女孩”拥有超好观众缘

    西野七濑演技引热议 “玄学女孩”拥有超好观众缘

    (文/hikaru)今年我们又要来说一说《轮到你了》这部现象级作品了。《轮到你了》成为了春季旬出圈的高分好剧,除了剧中跌宕起伏的悬疑部分和草蛇灰线埋伏许久的伏笔外,戏中各路戏骨的精彩表现都在中日网友不断引起话题度。此前我们也从…
    07-31
  • 陈立农自认努力加天分型艺人 希望能和薛之谦合作

    陈立农自认努力加天分型艺人 希望能和薛之谦合作

    自认是努力加天分型艺人希望能和薛之谦合作陈立农:19岁一切都还很新鲜年仅19岁,天音校讯通陈立农已经出道两年,自认是努力加天分型的艺人,良时景归来并且还是新人,至今仍在不断地学习,增进自己,希望可以做得更好。11月19日,陈立农…
    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