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美国神婆星座网 > 正文

于正赞蒋依依颜值人品演技俱佳:内娱好好待她

2023-09-04 11:15 极品歌词网

  3日,于正微博晒出蒋依依新剧《墨雨云间》剧照为其call,“我从小看大的小妹妹,无论颜值、人品还是演技都赞赞赞,内娱好好待她,不要辜负她的青春。一旦机会到达,我相信她必将大放异彩。”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毕赣新片《狂野时代》官宣 由易烊千玺舒淇主演
  • 何超莲婚礼将低调举行 曝赌王三房全员缺席

    何超莲婚礼将低调举行 曝赌王三房全员缺席

    据媒体报道,赌王三房千金何超莲和内地男星窦骁18日即将举行“悬崖上的婚礼”,何超莲母亲陈婉珍,姐姐何超云及弟弟何猷启全部缺席。据知,何超莲和窦骁不想有太铺张的豪门式婚礼,为免双方亲友劳累,决定稍后返港低调宴请亲友。…
    04-17
  • 阿黛尔新专辑被传发布在即 粉丝热切期待

    阿黛尔新专辑被传发布在即 粉丝热切期待

    据外媒报道,31岁的英国流行歌手阿黛尔(Adele)阔别乐坛四年,粉丝们等得花儿都谢了。如今突然传出她的新歌可能最早于下个星期发布,立刻爆发欢呼与沸腾,已经有粉丝热切期待阿黛尔王者回归,杀回排行榜的那一刻。10月11日星期五,网站…
    10-12
  • 《哪吒》票房超《捉妖记》 进入内地票房榜前十

    《哪吒》票房超《捉妖记》 进入内地票房榜前十

    截至16点40分,电影《哪吒之魔童降世》票房达到24.42亿,寿县先锋网超越《捉妖记》(24.40亿),进入内地票房总榜前十。目前票房成绩排在《哪吒之魔童降世》之前的电影的有:1.《战狼2》56.82亿,2.《流浪地球》46.56亿,3.《复仇者联盟…
    08-05
  • 金俊秀称未收到被追缴税金通知 反驳偷税漏税传闻

    金俊秀称未收到被追缴税金通知 反驳偷税漏税传闻

    韩国艺人金俊秀的经纪公司今天回应金俊秀被追缴10亿韩元(约人民币583万元)税金的报道,称已向金俊秀本人确认他没有收到国税厅任何通知。今天有媒体爆料金俊秀在3月至6月期间接受税务部门的高强度税务调查并最终被追缴10亿韩元,从进行…
    08-08
  • 阿信晒与萌娃合照 被网友调侃

    阿信晒与萌娃合照 被网友调侃"哪里借来的小朋友"

    9月1日,阿信在微博晒出与萌娃的合影,并配文:“你們觉得,谁比较皮?”照片中,且听风吟吉他谱阿信盘腿坐在地上,且听风吟吉他谱怀抱着一个小萌娃,两人一起玩着皮球。有网友留言表示:“哪里借来的小朋友啊?”阿信则搞怪回应道:“c…
    0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