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三邦车视网 > 正文

再出新团!FNC将于明年推出7人男团

2023-09-05 09:38 极品歌词网
据媒体报道

  9月5日,据媒体称,NC将于明年推出7人男团。FNC表示:“将推出引领新一代K-POP的新人男子组合。成员们由具有超群实力和独特魅力的7人组成。”这是FNC继P1Harmony之后时隔4年再次推出新人组合。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毕赣新片《狂野时代》官宣 由易烊千玺舒淇主演
  • 2023暑期档总票房破15亿 《变形金刚7》领跑

    2023暑期档总票房破15亿 《变形金刚7》领跑

    据灯塔专业版实时数据,截至6月18日12时43分,2023年暑期档(6月1日-8月31日)档期总票房(含预售)突破15亿,《变形金刚:超能勇士崛起》《蜘蛛侠:纵横宇宙》《速度与激情10》位列票房前三。…
    06-19
  • 陈滢曝被陈卓贤声线吸引 自荐做《全民造星》嘉宾

    陈滢曝被陈卓贤声线吸引 自荐做《全民造星》嘉宾

    日前,陈滢和陈卓贤接受采访。两人最近为动画《魔镜肥缘》配音,首次为动画配音的他们都非常兴奋,冷菜俱乐部陈滢更大赞陈卓贤有一把非常吸引的声,阿里不达年代记令她更易投入,又说希望能为《全民造星》做嘉宾,笑称有向花姐毛遂自荐。…
    12-10
  • 张泉灵晒28年前军装照:一起自豪下

    张泉灵晒28年前军装照:一起自豪下

    10月1日,熊猫蹭痒秒变舞王张泉灵晒出昔日军装照并写道“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找出我28年前的军装照,熊猫蹭痒秒变舞王一起自豪下。”…
    10-01
  • 事务所证实东出昌大杏分居 疑男方与未成年婚外恋

    事务所证实东出昌大杏分居 疑男方与未成年婚外恋

    据日媒报道,作为演艺界首屈一指的夫妇而为人熟知的演员杏(33)和东出昌大(31)现在正在分居,双方的事务所也在媒体的采访中承认了分居的事实。两人以在13年~14年播出的NHK晨间剧《多谢款待》中共演为契机开始交往,于15年元旦结婚,1…
    01-22
  • 永濑廉接拍秋季特别剧 饰演航空公司训练生

    永濑廉接拍秋季特别剧 饰演航空公司训练生

    据日本媒体Modelpress报道,King&Prince永濑廉接拍首部主演日剧,在秋季播出的富士台特别剧《FLY!BOYS,加拉雷斯FLY!开始CA》中饰演航空公司训练生。永濑廉在剧中饰演主人公朝川千空,是航空公司CabinAttendant(客舱服务员,简称…
    0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