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零五网05网答案 > 正文

网传李晨闫妮官宣恋情 双方均发文辟谣

2023-09-20 17:05 极品歌词网
李晨闫妮辟谣恋情传闻

  20日,网传李晨闫妮官宣恋情,称两人通过共同好友相识,又都喜欢冲浪滑雪,还多次被拍到一起游玩,引发热议。对此,李晨及闫妮工作室均发文辟谣:“假的!”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张萌结束米兰时装周行程 回国时发现行李丢了
  • 甄子丹跳出剧本随心演叶问4 以外国生活为背景

    甄子丹跳出剧本随心演叶问4 以外国生活为背景

    北京时间11月8日消息,佤邦地图据香港媒体报道,由甄子丹主演,叶伟信导演,幽爪前锋黄百鸣监制的功夫打造《叶问4:完结篇》,落实在本个圣诞12月20日上映。本集甄子丹选择随心的方法去演,说:“去到第四集,我已经好了解叶问这个人物,…
    11-08
  • “港姐之母”陈紫莲设灵 帛金捐出行善

    “港姐之母”陈紫莲设灵 帛金捐出行善

    北京时间9月1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恒大卡盟获称“港姐之母”的陈紫莲于上月17日癌病逝世,享年72岁,昨天在世界殡仪馆世界堂设灵,丧礼以佛教仪式进行,丧礼跟足她生前意愿做,帛金捐出行善。陈紫莲并于今早十一点出殡,遗体将移奉…
    09-12
  • 张杰祝贺谢娜获年度乘风创始人:恭喜你,你值得

    张杰祝贺谢娜获年度乘风创始人:恭喜你,你值得

    7月21日,张杰发文祝贺谢娜获年度乘风创始人,称:“喜欢你的人会很喜欢你,就像我。肯定也有人不喜欢你,或许因为不了解,或许因为不投缘。但,没那么重要。”“勇敢的去做自己吧,家人是软肋,更是你的最强后盾1…
    07-22
  • 章泽天发文为自己庆生 晒金属项链照女儿原画定制

    章泽天发文为自己庆生 晒金属项链照女儿原画定制

    11月19日,冰雅蝶雪恋“奶茶妹妹”章泽天晒出了两张照片为自己庆生,其中一张照片中是一条金属项链,章泽天配文:“Bestbabygiftever。女儿画的我们俩,根据原画做成了项链,宾尼·尤奎德兹可以每天戴在心上。”另一张是其身着黑色长裙的…
    11-19
  • 诺兰呼吁观众疫情结束后回归影院:我们都在一起

    诺兰呼吁观众疫情结束后回归影院:我们都在一起

    电影院的忠实支持者克里斯托弗·诺兰近日撰文,称新冠疫情让电影院遭受重创,希望观众在疫情结束后不吝帮助。诺兰以美国院线B&B为例,称这家老牌家庭连锁院线走过了近百年,秋月真理奈为美国中西部观众放映电影,而未解雇过员工。但…
    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