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美国神婆星座网 > 正文

泷泽秀明发推回应:坚决否认性骚扰

2023-09-24 13:06 极品歌词网
泷泽秀明发推澄清

  23日,泷泽秀明在SNS发文回应性骚扰传闻:“这次的报道有太多时间轴的扭曲和不真实的内容,所以请允许我坚决否定。”

  “这条微博为了保护公司和自己的名誉而写的。这几天在网络上出现了很多来自‘女性7’、‘NEWS邮报7’等媒体的不实报道。很多人并不了解事实,只是看了这些不实报道就会相信,招来误解。如果这是关于TOBE艺人的谣言,我会通过公司进行正式彻底的反驳和应对,但因为是我个人的事,所以我选择在SNS上写下自己的想法。我认为发表与这些事实不符的虚假内容与对他人实施暴力是一样的恶劣行径。对因为此事而感到不舒服的各位,非常抱歉“。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剧版《史密斯夫妇》发布剧照 明年初开播
  • 素人主演《恋恋江湖》 刘天池爆料训练量超过中戏

    素人主演《恋恋江湖》 刘天池爆料训练量超过中戏

    今日下午,相见故明月“新浪潮论坛”之“演员综艺能否让市场回归演技为王”在京举办。现扯恋恋江湖》导演李梅回忆,剧中几位主演之前学习的专业有园林设计,大城麻衣子跆拳道,功夫西游什么职业好经济等,跟这行不沾边,德皇威廉练兵曲都…
    11-21
  • 乔欣迎26岁生日感性发文:25岁人生悲喜剧落幕了

    乔欣迎26岁生日感性发文:25岁人生悲喜剧落幕了

    11月23日是乔欣的26岁生日,手嶌葵怎么读24日凌晨,趣味和尚动画片全集她在绿洲分享一张自拍照,配文道:“热热闹闹,起起落落的25岁人生悲喜剧落幕了。”照片中的她对着镜头眨眼撅嘴,够多网美丽又萌态十足,粉色手机壳上面写着“发”字…
    11-24
  • 情人节的电影都撤档了,会上线的电视剧都有哪些?

    情人节的电影都撤档了,会上线的电视剧都有哪些?

    因为新冠肺炎的关系,各行各业都受到了影响,就连一向很光鲜,很靓丽的影视圈也不例外,原本扎堆春节上映的贺岁片们纷纷选择了撤档,这不,临近2月14日情人节,原本将要甜蜜上线的几部电影也是毫无例外的撤档了。想想也是,大家都宅在家…
    08-06
  • 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近日,黄毅清因恶意编造周立波等人的不实内容,南师大菁林园被纪检监察部门约谈,其对自己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被警方行政拘留。随后黄毅清因右跟骨存在骨折须尽快进行手术治疗,南师大菁林园警方依法对其作出停止执行行政拘留的决定。8…
    08-01
  • 阿娇化身“猫奴”为爱宠投其所好 周扬青留言取经

    阿娇化身“猫奴”为爱宠投其所好 周扬青留言取经

    据香港媒体报道,艺人钟欣潼(阿娇)有只5岁多的猫名叫QQ,样子实在萌爆,难怪阿娇都溶化成为“猫奴”!最近阿娇为了更了解QQ,专门诚意满满地去找动物心理师,而得出的结果竟然是,QQ不喜欢主人看手机,团闹网认真搞笑!阿娇说:“最近…
    0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