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樱花动漫-专注动漫的门户网站app > 正文

汪小菲发声明回击大S经纪人 要求对方公开道歉

2023-10-11 11:38 极品歌词网
汪小菲律师声明汪小菲、大S

  10日,汪小菲通过律师发声明,回应大S经纪人说他企图干扰法庭审理等言论,要求对方三日内道歉。声明中称:本人多次回到台北陪伴孩子,从无干扰法庭审理的行为。大S染疫身体欠佳,本人叮嘱保姆司机照顾属人之常情并非示爱。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布兰妮和贾老板交往时曾怀孕 两人一致同意堕胎
  • 林宥嘉分享新歌创作过程 自曝比老婆丁文琪还少女

    林宥嘉分享新歌创作过程 自曝比老婆丁文琪还少女

    据台湾媒体报道,埃雷利恩的秘密近日,课时作业本答案零五网林宥嘉作客音乐类电台节目,与主持人DJEmily分享新歌《少女》的创作过程,课时作业本答案零五网自曝比老婆Kiki丁文琪还少女,赞老婆有点子、又有逻辑,渭水学子网自己则比较感…
    10-25
  • 王一栩发文力挺李一桐:好演员值得被真诚对待

    王一栩发文力挺李一桐:好演员值得被真诚对待

    29日,《武庚纪》官宣任嘉伦饰演男主“武庚”,李一桐工作室发文辞演女主。30日早上,李一桐晒照并配文:“我们都别为谁改变了笑容灿烂的自己”。随后,恒星引力创始人、制片人王一栩转发该营业照力挺李一桐:“李一桐是对自身要求非常严…
    11-30
  • 《超新星》去偶像化去综艺化 真正做到文体两开花

    《超新星》去偶像化去综艺化 真正做到文体两开花

    保持纯粹,心中的玫瑰简谱才能真正文体两开花《超新星全运会》是综艺节目市场上的一个异类,周传雄微博甚至很难将它归类到综艺的类别里面。它请来的娱乐明星嘉宾多达150多人,但是却极力克制自己的娱乐性,如果不看参赛选手,还以为是奥…
    11-06
  • 翟潇闻找网友借微博ID 发苦笑表情包在线卑微

    翟潇闻找网友借微博ID 发苦笑表情包在线卑微

    6月16日,R1SE成员翟潇闻在微博艾特ID为翟潇闻的网友,写道:“我看上你的id了,借我用用”,还配上了自己的苦笑表情包。他还在评论里在线卑微:“我这辈子没求过人不要逼我求你”。…
    06-16
  • 李昇基前老板权真英移交检方 涉嫌违规使用麻醉药

    李昇基前老板权真英移交检方 涉嫌违规使用麻醉药

    韩国HOOK娱乐公司代表权真英因涉嫌违法使用麻醉类药物而被移交检方。权真英涉嫌去年1月利用他人名义开具处方类麻醉药物自己使用,其行为已涉嫌违反了韩国毒品管理法。警方近日已将权真英等涉案的四名嫌疑人移交检方。权真英还涉嫌侵吞李…
    0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