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汗汗漫画网 > 正文

体育片《铁爪》发布正式预告 体验汗水与血泪

2023-11-02 10:05 极品歌词网
《铁爪》

  北京时间10月31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扎克·埃夫隆、杰瑞米·艾伦·怀特、哈里斯·迪金森主演A24体育题材新片《铁爪》发布正式预告,汗水与血泪,12月22日北美上映。

  肖恩·德金(《双面玛莎》《孽扣》)自编自导,讲述关于著名摔跤家族冯·埃里希一家真实而悲惨的故事,他们在1980年代初的摔跤届创造历史、开启王朝,几兄弟在赛场上所向披靡,而这个家庭内部却始终笼罩不幸,六兄弟中的长子幼年因溺水早逝,其他几位做出一番成就但又相继因吸毒过量、车祸、药物过量、抑郁症自杀而去,最终只剩次子凯文,他在摔跤届闯出了精彩的职业生涯,退役后也家庭美满、事业有成。

  (孟卿)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吴亦凡强奸聚众淫乱案二审宣判 驳回上诉维持原判
  • 周冬雨另类

    周冬雨另类"出席"首映会 粉丝调侃:看起来很高冷

    10月26日凌晨,加拉雷斯周冬雨微博发文“我就站着,都阳鳗鱼我不说话”,伊莉斯聊天室并配上电影《少年的你》首映会的照片。照片中,易烊千玺及导演抱着周冬雨的人形立牌开心合影。微博一出,伊莉斯聊天室粉丝纷纷调侃:“你看起来蛮高冷…
    10-26
  • 解读《我和我的祖国》:小人物大事件同样温暖人心

    解读《我和我的祖国》:小人物大事件同样温暖人心

    截至目前,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电影《我和我的祖国》票房已经超过24亿元,豆瓣8分的高评价,证明了影片堪称口碑和票房双赢的主旋律商业大片。《我和我的祖国》由七个篇章组成,七位导演分别取材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经历的历史性经典…
    10-12
  • 电视剧《都挺好》中演苏大强的演员叫什么名字?

    电视剧《都挺好》中演苏大强的演员叫什么名字?

    演苏大强的演员叫什么演苏大强的演员叫做倪大红。《都挺好》这部电视剧中的苏家之主苏大强(倪大红饰),一个超级怕老婆的男人,在苏家没有一点地位,那唯唯诺诺的神态让人看了都觉得可怜,不得不佩服倪大红的演技,如今倪大红已经59岁了,…
    09-08
  • 肖战工作室道歉:深感遗憾与歉意,希望大家理智追星

    肖战工作室道歉:深感遗憾与歉意,希望大家理智追星

    明星网资讯近日,肖战粉丝举报ao3等网站一事引发网友热议。3月1日晚,肖战工作室在微博发文道歉,表示关于肖战粉丝的一些争论,占用了一些社会公共资源,也给大家带来了困扰。对此事所造成的影响,深感遗憾与歉意。“我们十分感谢所有粉…
    03-03
  • 沙溢晒漫画照 跟本人一模一样

    沙溢晒漫画照 跟本人一模一样

    沙溢晒漫画照11月20日晚,优折网沙溢通过微博晒自己的漫画图片,简宝珊并配文称:“这就是传说中的‘漫画’吧?”照片中,沙溢被画成了漫画图,环翠教育信息网还画得十分的逼真,丰城人在线剑邑论坛就连脸上的褶子都一清二楚,丰城人在线…
    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