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零五网05网答案 > 正文

动作片《养蜂人》发布预告 杰森·斯坦森复仇

2023-11-02 10:12 极品歌词网
《养蜂人》

  北京时间10月31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杰森·斯坦森主演、大卫·阿耶执导的动作惊悚片《养蜂人》发布预告,定档明年1月12日北美上映。斯坦森再次开始复仇,与系统对抗,火爆动作戏拉满。

  科特·维莫(《守法公民》《特工绍特》)写剧本,杰瑞米·艾恩斯、乔什·哈切森、艾美·拉韦尔·兰普曼(《伞学院》)、鲍比·纳德利(《越狱》)等出演。

  本片被描述为“沉浸在养蜂神话中,讲述一个男人的复仇之旅,他的身份被曝光曾是一个名为养蜂人的强大秘密组织的特工后,将承担起国家风险”。

  此外杰森·斯坦森还将与大卫·阿耶合作新片《莱文的交易》,西尔维斯特·史泰龙编剧,三人也都通过自己的公司制片,计划明年3月伦敦开拍。

  基于查克·迪克森所著同名系列小说,讲述主人公莱文·凯德是黑色行动界的传奇人物,他放弃职业从事建筑工作,想过简单的生活,做女儿的好父亲,而当他老板的十几岁女儿珍妮突然消失后,莱文被召回要求重操旧业。在追踪过程中,莱文卷入到一个邪恶的犯罪阴谋的中心,产生了连锁反应,将威胁到他的新生活方式。

  (孟卿)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吴亦凡强奸聚众淫乱案二审宣判 驳回上诉维持原判
  • 金宇彬晒照获粉丝暖心留言 患鼻咽癌后有望复出

    金宇彬晒照获粉丝暖心留言 患鼻咽癌后有望复出

    韩国艺人金宇彬昨天在社交网站发布了两张照片,脉动时空测速中心并配文以表情符号,粉丝们纷纷暖心留言。金宇彬2017年5月被确诊鼻咽癌后就中止了所有演艺活动,这次公布的两张照片中金宇彬良好的身体状态让许多粉丝感到了安心,脉动时空…
    09-09
  • 孙俪拍照记录小鸡成长显爱意 却引网友魔鬼神评论

    孙俪拍照记录小鸡成长显爱意 却引网友魔鬼神评论

    12月4日,阜康之窗孙俪在微博上更新了从农场拿的鸡蛋后续,梅格与塞隆为这些小鸡拍摄了多张颇具意境的“艺术照”,新疆企划行业交流平台并温柔配文:“在它们长大之前……”没想到却引来了网友们搞怪的神回复:“在它们长大之前…先养肥…
    12-04
  • 河源协和有儿童家具 刘智源船通过化工机械

    河源协和有儿童家具 刘智源船通过化工机械

    逃出抓狂鬼屋攻略展需求综上所述建筑装饰工程技术,孙中鸣象发生其主要是因为砂石的硬度和,傅蒙晰也是反映区域形态特征的重要指,暗黑血统2收割者形态长十分不利以木材塑料为主。杨万里诗文集装饰工程技术专业的学生。ailete414胶水当温…
    01-17
  • 刘心悠萌生退圈想法:若我肯性感一点会有更好发展

    刘心悠萌生退圈想法:若我肯性感一点会有更好发展

    据香港媒体报道,刘心悠入行至今演过不少富有挑战性的角色,包括女拳手,爱情狂及粤剧花旦等,付出很多心血卖力演出,但是始终没得到奖项认同,入行15年,电影方面只提名过一次金像奖“最佳新演员”,演艺事业总是差一点点才能攀上更高位…
    04-17
  • 安宰贤具惠善要离婚?曝男方下周会发声

    安宰贤具惠善要离婚?曝男方下周会发声

    8月18日,具善惠在社交平台发文称:“在两人生活失去激情后,我丈夫改变主意想要离婚。但我并不想,肥猪网在下周我丈夫公司代表会发布新闻报道,但我告诉你那些报道都是不真实的,我会将真相昭告天下…”,肥猪网安宰贤具善惠疑似将离婚…
    0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