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樱花动漫-专注动漫的门户网站app > 正文

《卫星叛军》发布新剧照 扎克·施奈德执导

2023-11-30 09:57 极品歌词网
《卫星叛军》

  北京时间11月30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扎克·施奈德执导的网飞科幻/奇幻冒险新片《卫星叛军》下集《烙印之人》首曝剧照,全星系的反叛,柯拉与大军开战。

  该片分两部,上集《火之女》今年12月22日上线,《烙印之人》明年4月19日上线。由施奈德花费数十年打造,索菲亚·宝特拉、查理·汉纳姆、杰曼·翰苏、裴斗娜、雷·费舍尔、斯图尔特·马丁、加利·艾尔维斯、寇瑞·斯托尔、米契尔·哈思曼、阿方索·埃莱拉、艾德·斯克林、弗拉·菲、里安·里斯、克利欧佩特拉·科尔曼、安东尼·霍普金斯等出演。

  讲述银河远方一座和平的殖民地遭到暴君的大军威胁,此时,神秘又陌生的村民柯拉成了他们活下去的希望。身负重任的她必须召集一群骁勇善战的同伴,联手顽强抵抗强大的“母星”。她在不同世界找到了一小群人与她并肩作战,他们之间有亡命之徒、叛乱分子、农民和战争孤儿,但心中都有共同的目标:赎罪和报仇。当王国的魔爪伸向卫星的每一个角落,一场攸关银河命运的战争一触即发。在这场战火之中,新世代的英雄也将应运而生。

  (孟卿)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绅士们》剧集发布剧照 伦敦黑帮故事再续
  • 美食博主再上线!林允宅家下厨自制烤五花肉

    美食博主再上线!林允宅家下厨自制烤五花肉

    3月16日晚,林允通过微博上传下厨做五花肉的视频,并配文写道:“帮你们试了一下五花肉的神仙吃法,广东财经大学信息门户果然很好吃。”视频中,林允先将五花肉放进水里煮一下,期间调好调料,然后将煮好的五花肉抹上调料,广东财经大学…
    03-17
  • 高云翔案所有证据均已提交 最快下周出判决结果

    高云翔案所有证据均已提交 最快下周出判决结果

    高云翔据香港媒体报道,贾君鹏原帖内地男星高云翔涉性侵案排期排了十九个月,现已正式审理三个多星期,庭上的局势每次都在变化中,衢州烟草电子商务网如果顺利审判,下周便会有判决结果。而此案的所有证据于今日已全部递交完毕,济南大学…
    11-21
  • 天海祐希接拍新剧 饰演天才脑外科专家

    天海祐希接拍新剧 饰演天才脑外科专家

    据日本媒体Modelpress报道,手嶌葵怎么读人气女星天海祐希接拍2020年1月播出的日本台剧集《一把刀-天才脑外科医的条件-》,王长喜算分器与日剧《BOSS》,《女王的教室》工作人员再次合作。这部医疗剧围绕医术高超的医生们展开,他们心中…
    11-05
  • “三傻”王迅高空直播自投“罗”网

    “三傻”王迅高空直播自投“罗”网

    随着《极限挑战》的持续热播,昨晚的第四期节目继续传递暖心正能量。本期节目以“全民目击”为主题,由极限男人帮挑战网络主播,开启花式直播。与网友暖心互动的同时,进行了一场激烈的“扫码追击战”。松鼠迅再次挑…
    04-15
  • 妻夫木聪妻子宣布怀孕 预产期在今年冬天

    妻夫木聪妻子宣布怀孕 预产期在今年冬天

    据日本媒体报道,小咪投票网妻夫木聪妻子MAIKO宣布怀孕,预产期在今年冬天。二人于2012年共演富士台电视剧时相识,小咪投票网于2016年8月正式发表结婚。这是妻夫木聪与MAIKO的第一个孩子。今日二人通过事务所书面发表了这一喜讯。…
    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