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河北企划平台-河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张柏芝在杭州工作时遭遇停电 被困在停车场半小时

2023-12-01 11:14 极品歌词网

  11月30日,据报道,近日张柏芝因工作在杭州直播带货时,意外遇到工厂停电,因此被困在停车场内半小时。据悉,最后工作人员带着电锯前来相救,将电闸锯开,才让张柏芝顺利脱困。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小米汽车买就送北京牌照? 分析称“北京地区几乎不可能”
  • 导演吕克贝松涉嫌强奸案重新调查 受害人提新证据

    导演吕克贝松涉嫌强奸案重新调查 受害人提新证据

    据香港媒体报道,曾执导《这个杀手不太冷》(Leon:TheProfessional)、现年59岁的法国著名导演吕克贝松(LucBesson)于去年5月遭一名比利时女星SandVanRoy指控迷奸,功夫西游灵猴加点经过9个月的调查后,巴黎法院因为证据不足驳回了针对…
    10-05
  • 出版界拒伍迪艾伦于门外 HBG取消其自传出版计划

    出版界拒伍迪艾伦于门外 HBG取消其自传出版计划

    著名导演伍迪艾伦的自传又黄了——据外媒报道,晋江文学城-手机版全球最大的出版集团之一法国阿歇特图书集团(HachetteBookGroup)宣布:将取消伍迪艾伦自传《凭空而来》(AproposofNothing)的出版计划,这本自传原计划4月出版,现将全…
    03-07
  • SKE48江笼裕奈将从组合毕业 12月31日正式告别

    SKE48江笼裕奈将从组合毕业 12月31日正式告别

    7月18日,SKE48江笼裕奈在日本爱知县SKE48剧场参加TeamKII公演《没有时间》,现场宣布将于12月31日从组合毕业,期待最后这段活动时间可以创造更多美好回忆。江笼裕奈在活动上说:“我真的很喜欢在这里遇到的粉丝、队友和工作人员,已经这…
    07-19
  • 吴亦凡强奸聚众淫乱案二审宣判 驳回上诉维持原判

    吴亦凡强奸聚众淫乱案二审宣判 驳回上诉维持原判

    11月24日上午,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依法对吴亦凡强奸、聚众淫乱上诉一案公开宣判,裁定驳回上诉,维持原判。…
    11-27
  • 陈建州陪两儿子玩木头人游戏 搞怪称顺便练肌耐力

    陈建州陪两儿子玩木头人游戏 搞怪称顺便练肌耐力

    3月17日,陈建州在微博分享一段亲子视频,鹤啸山谷地并配文:“1,2,鹤啸山谷地3木头人,顺便练肌耐力1视频中飞飞和翔翔穿着可爱的睡衣套装,与爸爸有爱互动,河南农业大学教务管理系统大玩木头人游戏。网友纷纷评论道:“幸福的一家人…
    0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