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零五网05网答案 > 正文

宝马摩托车 2023 年全球交付超 20.9 万辆,全新纯电动产品将入华

2024-02-24 15:11 极品歌词网

感谢IT之家网友 华南吴彦祖 的线索投递!

IT之家 2 月 23 日消息,宝马集团今日宣布,2023 年宝马在全球市场交付摩托车 209257 辆,同比增长 3.1%。中国市场方面,共计交付摩托车 15832 辆,同比增长 2.8%。

宝马集团表示,宝马 BMW摩托车稳居中国 500cc 排量以上豪华摩托车市场领导地位。其中,BMW R 18 家族中国市场销量跃居全球之首。

BMW R 18 泰坦,图源宝马摩托车官网

IT之家从官方公告获悉,2024 年,宝马摩托车还将在中国市场发布多款新产品,包括旗舰车型全新 R 1300 GS、都市出行系列第三款纯电动踏板摩托车 CE 02,以及多功能运动探险系列车型 M 1000 XR。

与此同时,宝马摩托车还将持续推进“3T 战略”,即从产品销售(Trading)、驾驶培训(Training)、传奇之旅(Travelling)三个维度为中国消费者提供覆盖购车、练车、用车全方位的服务体系。

广告声明:文内含有的对外跳转链接(包括不限于超链接、二维码、口令等形式),用于传递更多信息,节省甄选时间,结果仅供参考,IT之家所有文章均包含本声明。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骁龙8 Gen3省电版”!曝高通骁龙8S Gen3三月登场
  • 《摔跤吧!爸爸》原型格斗首秀 北京战胜韩国选手

    《摔跤吧!爸爸》原型格斗首秀 北京战胜韩国选手

    新京报讯(记者孙海光)印度电影《摔跤吧!爸爸》女主原型瑞图·佛加今晚在ONE冠军赛北京站迎来转型综合格斗的首场比赛。最终,河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她在一场原子量级比赛首回合便TKO韩国选手金南喜。在印度,瑞图一家非常出名。父亲哈维…
    11-17
  • 《哪吒》票房破15亿!IMAX超《动物城》创新纪录

    《哪吒》票房破15亿!IMAX超《动物城》创新纪录

    8月2日,国产动画《哪吒之魔童降世》上映第8天,中国内地累计综合票房突破15亿元!另据IMAX官方数据,推推九九《哪吒之魔童降世》截止到8月1日已在IMAX银幕上已取得9000万元的票房,成绩超越《疯狂动物城》,推推九九成为IMAX在中国最高…
    08-02
  • 陈志朋回应被指组合最不红:谁都没权利说别人不好

    陈志朋回应被指组合最不红:谁都没权利说别人不好

    近日,小虎队成员陈志朋在接受采访时谈对于自己出名程度的看法。在采访中,他提及多年前有曾主持人指出他是小虎队三人中“最不红”的让他很生气——“怎么会有这么不成熟的主持人,这么不懂得采访。”而十年后如果他再遇到这样的提问,他…
    08-05
  • 姚弛方宣布与麦锐娱乐解约 新经纪公司为兹沃文化

    姚弛方宣布与麦锐娱乐解约 新经纪公司为兹沃文化

    10月8日,姚弛方在微博发布声明,宣布与麦锐娱乐结束合作,现在经纪公司为兹沃文化。并表示会不负众望,泰无聊招聘继续努力,泰无聊招聘累计作品。随后姚弛转发该微博并发文表示:“感谢大家一直的支持,我会继续加油的。”…
    10-08
  • 黄浩然支持黄心颖回归 称暂时没有联系

    黄浩然支持黄心颖回归 称暂时没有联系

    北京时间12月20日消息,三扁不如一圆据香港媒体报道,黄浩然在《多功能老婆》一剧扮演“贱男”,令观众看到咬牙切齿,孙中鸣后期他为了令太太杨千嬅回心转意,预告会变得可爱。说到黄浩然有份演出《法证先锋4》因受黄心颖“偷食”事件影…
    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