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江苏企划平台-江苏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米哈游新作《星布谷地》?公司申请多个商标引发猜测

2024-02-26 14:32 极品歌词网

近日,上海米哈游璃月科技有限公司向相关部门提交了多份“星布谷地”商标注册申请,涵盖十几个类别。这一举动引起了业界的广泛关注,大家都纷纷猜测这很可能是米哈游即将推出的新游戏。

据了解,此前有爆料称该款新作很可能是模拟经营类游戏,但目前还没有确凿证据证明其真实性质。与此同时,在社交媒体上搜索“星布谷地”的社交账号发现,该账号已经成功注册完毕,但尚未认证和发布任何内容。

对于此消息的具体真实性尚无法确认,但可以肯定的是,“星布谷地”这个名字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并且其所涵盖的类别也颇具吸引力。无论如何,我们只能等待官方正式公布消息来确认这款新作的具体情况。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小米14 Ultra首销卖爆! 卢伟冰:欧洲销量翻3倍 国内2倍备货不然不够卖
  • 吴佩慈7个月孕肚令人惊讶 这个细节暴露她也长胖

    吴佩慈7个月孕肚令人惊讶 这个细节暴露她也长胖

    11月21日,圣徒头冠吴佩慈在其个人社交网站上分享近照与粉丝们互动,李耐阅微博她晒出了一张与大黄蜂的合影,怀孕近7个月的她身材依旧纤细,圣徒头冠肚子也不是很大。据吴佩慈评论回复,这张与大黄蜂合影的照片是在上周日(11月17日)其…
    11-22
  • 江疏影回应机场素颜:坦然面对每一个瞬间的自己

    江疏影回应机场素颜:坦然面对每一个瞬间的自己

    近日,江疏影素颜现身机场,皮肤状态引发网友热议。12日,江疏影发文回应:“素颜或妆后,各有各的美好或不足,但也都是不同心境下的自己。我希望可以坦然面对每一个瞬间的自己,希望你也是。”…
    07-13
  • 新版《小妇人》电影官宣定档:2月14日情人节见

    新版《小妇人》电影官宣定档:2月14日情人节见

    群星云集的新版《小妇人》电影中国内地正式定档2月14日情人节上映!该片由西尔莎·罗南,尾上若叶艾玛·沃特森,梅丽尔·斯特里普,贵阳筑房网佛罗伦斯·珀,天齐网提莫西·查拉梅,伊莱扎·斯坎伦,劳拉·邓恩等出演,残酷月光吉他谱根…
    01-13
  • IU给泰妍键盘手留言 泰妍亲自回复:是我的

    IU给泰妍键盘手留言 泰妍亲自回复:是我的

    近日,长江商学院logoIU(李知恩)在一位键盘手的社交账号下留言:“碍只做IU的公演就好了。”随后泰妍回复IU:“知恩…虽然很抱歉,歪歪漫画官网首页进入但是hongttochi是我的…”据悉,歪歪漫画官网首页进入这位键盘手曾担任过IU台湾演…
    02-16
  • 李安新片《双子杀手》影票为何卖到224元?

    李安新片《双子杀手》影票为何卖到224元?

    李安新片《双子杀手》18日上映——从《比利·林恩的中场战事》到《双子杀手》,迄今为止,3D+4K+120帧的电影只有李安一个人在拍。由于缺乏市场动力,很多影院并不愿意去更换相应的放映设备,技术的曲高和寡,带来的是票房的亏损。但“技…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