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樱花动漫-专注动漫的门户网站app > 正文

小米室外云台摄像机 CW500 开售:5MP、支持 AI 人形 / 车辆侦测,299 元

2024-02-29 10:18 极品歌词网

IT之家 2 月 28 日消息,小米在本月中旬推出室外摄像机CW500,目前该产品已经在京东开售,该产品具有3K 画质、双频Wi-Fi6、AI人形/车辆侦测、安全芯片等卖点,售价299元。

IT之家从商品介绍页面获悉,小米室外摄像机 CW500 采用 5 MP 像素摄像头,搭配 f / 1.6 光圈镜头,可呈现 3K 画质。同时,开启 HDR 高动态视频,能够保证拍摄画面强光不过曝。

小米室外摄像机 CW500 还具备四灯智能全彩夜视功能,“大光圈”镜头设计,在光线极其微弱的环境下也能做到彩色画面。夜晚识别到人形,自动点亮补光灯。此外,该产品还采用 IP66 防尘防水等级,无论风沙扬尘或雨雪天气,都能保障摄像机稳定运行。

小米室外摄像机 CW500 还支持 AI 人形 / 车辆侦测功能,当监控范围内出现人形或车辆时,米家 App 会在第一时间推送报警信息,并录制视频。同时,该产品还具备声光告警功能,监控区域有人闯入,立即发出警报声,并高频爆闪,震慑不速之客,同时米家 App 推送报警信息和视频。

此外,小米室外摄像机 CW500 支持本地 + 云端 + NAS 三种存储方式,可吊装、侧装、抱杆装,适应多种户外安装场景。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六边形冠军颠覆燃油,汉唐荣耀版焕新上市,售价16.98~25.98万元
  • 《奇遇》开播在即 毛不易:期待所有感动传递发生

    《奇遇》开播在即 毛不易:期待所有感动传递发生

    新一季《奇遇人生》开播在即,22日,贝斯提拉克上一季嘉宾毛不易发文回忆并表示期待今年的节目播出。毛不易发文“去年在奇遇人生我经历了很有意义的事,贝斯提拉克遇到了很温暖的人。这是一段有魔力的旅程,带我们去到世界的各个角落,告…
    10-22
  • 曾之乔情人节狂秀恩爱 甜喊辰亦儒老公笑容可爱

    曾之乔情人节狂秀恩爱 甜喊辰亦儒老公笑容可爱

    据台湾媒体报道,阿富汗玉怎么样31岁的曾之乔和39岁的辰亦儒今年小年夜当天无预警宣布婚讯,终于可以公开晒恩爱的2人,14日度过成为夫妻后的第一个西洋情人节。曾之乔PO出小俩口合照,她手中捧著一束鲜花,小鸟依人的斜躺在辰亦儒怀里,…
    02-15
  • 黑粉头子又上线!罗志祥晒“黑照”为潘玮柏庆生

    黑粉头子又上线!罗志祥晒“黑照”为潘玮柏庆生

    8月6日晚,罗志祥通过微博晒潘玮柏之前参加活动的“矮胖”照片,并为其庆生,写道:“生日快乐,我的兄弟,爱你1还特意艾特寿星潘玮柏。照片中,潘玮柏看起来身材比例非常奇怪,加拉雷斯不但身形矮、体态更是丰腴,罗志祥简直实力“坑兄…
    08-07
  • 《奔跑吧》晒收视率情况表 否认新一期节目创新低

    《奔跑吧》晒收视率情况表 否认新一期节目创新低

    6日,新一期《奔跑吧》收视率被指创新低,引发网友热议。刚刚,《奔跑吧》官博晒收视率情况表,并发出一个“?”,回应此事。表上显示周五卫视综艺里,《奔跑吧》收视率第一。据悉,新一季《奔跑吧》由李晨、Angelababy、郑恺、沙溢、白…
    05-06
  • 于正批节目组故意消费明星:我孤傲了一辈子

    于正批节目组故意消费明星:我孤傲了一辈子

    11月15日《演技派》播出的节目中,生活在地下吉他谱于正回应无缘合作凤囚凰朱一龙。事后于正晒出微信截图表示是节目组故意的,自己和朱一龙关系好不想消费他,还称自己孤傲了一辈子。《演技派》备采时,于正被问到还有谁用实景试戏淘汰制…
    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