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零五网05网答案 > 正文

问界M9高居2月50万以上SUV销量第三!冠军还是猛

2024-03-11 16:18 极品歌词网

问界M9高居2月50万以上SUV销量第三!冠军还是猛

  【智车派新闻】曾几何时,理想汽车CEO李想放出豪言,理想MEGA将成为50以上车型销量冠军,不分能源形式,也不分车身形式。然而从目前MEGA的市场情况来看,这个重任可能得交给友商的车型了。据智车派观察,问界M9或许是最有可能的答案。

  2月50万以上SUV销量排名显示,问界M9以5251辆的成绩高居第三,虽然和1.1万+月销量的奔驰GLC相比还有差距,但和第二名的宝马X5已经十分接近,后者在2月的销量为6453辆。值得一提的是,除了问界M9,另外两款国产车型——仰望U8和蔚来ES8也进入了销量榜前五,只不过规模不算大。

  问界可谓当前势头最盛的新势力品牌,就车型来说,M7和M9都是问界当前的主销车型。

  数据显示,在今年1月,问界以32973辆的销售佳绩,遥遥领先地拿下了新势力销量排行榜的榜首。到了2月,问界成功卫冕冠军,销量高达21142辆,这一数字同比增长了503.2%。在这其中,问界新M7的表现尤为抢眼,其销量达到了1.85万辆,累积大定数量更是突破15万辆。自2023年9月上市以来,问界新M7的累积大定数量已超过14万辆,过去6个月交付了约10万辆,目前仍有约4万辆未交付。

  另一方面,问界M9的大定数量也超过了5万辆,它将与新M7共同成为问界的销量双引擎,有望将月销量推向4万辆的高度。

(本文来自于手机中国)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OpenAI首次正式回击:马斯克的起诉“令人费解” 可能借机窃取技术
  • 甜茶新片《沙丘》改档 推迟至2020年12月18日上映

    甜茶新片《沙丘》改档 推迟至2020年12月18日上映

    改编自同名科幻小说巨著,丹尼斯·维伦纽瓦(《银翼杀手2049》《降临》)执导,张震、丽贝卡·弗格森、夏洛特·兰普林、哈维尔·巴登、奥斯卡·伊萨克、赞达亚、杰森·莫玛、戴夫·巴蒂斯塔、斯特兰·斯卡斯加德、乔什·布洛林、大卫·达…
    08-03
  • 《大话西游》因零票输比赛 郭敬明发文向演员道歉

    《大话西游》因零票输比赛 郭敬明发文向演员道歉

    近日,阿瓦隆高校在最新一期《演员请就位》中,阿尔卑斯牧场物语郭敬明拍摄的《大话西游》对战陈凯歌拍摄的《推拿》以专业影评团零票的成绩输了比赛,因此只能将其获得的50票拆成两份给了组里的金靖和彭小苒,土饱马什么成语另外两人康可…
    11-23
  • 黄宇诗感谢陈图安邀请尝美食 自称吃吃喝喝是强项

    黄宇诗感谢陈图安邀请尝美食 自称吃吃喝喝是强项

    北京时间10月1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黄宇诗和陈图安为香港开电视全新饮食节目《拾味人生》担任主持,共十集的节目,每集邀请不同名厨,讲述自己的经历和各种菜式背后的意义。黄宇诗感谢陈图安的邀请,重生之全能科学家让她可以大饱口…
    10-11
  • 甄子丹雨中踩平衡车 穿浴袍打伞展示绝地武士技能

    甄子丹雨中踩平衡车 穿浴袍打伞展示绝地武士技能

    据香港媒体报道,斗罗网甄子丹形象潇洒硬朗,连在电影拍摄片场都保持一贯作风。11月22日,黄盖出装拍过星战系列电影的他在社交网分享一条短片,见他穿上一件浴袍,马晓晴微博骑着电动车代步穿梭片场,突然他驶向室外,斗罗网原来外面正下…
    11-22
  • 李荣浩小巨蛋开唱 获杨丞琳众闺蜜捧场合照变背景

    李荣浩小巨蛋开唱 获杨丞琳众闺蜜捧场合照变背景

    据台湾媒体报道,拉拉勾简谱李荣浩前晚在台北小巨蛋举行个唱,不忘在台上秀恩爱,公开感激太太杨丞琳打点周到,安排不少亲朋来看演唱会。李荣浩所言非虚,加斯特罗错觉杨丞琳的好友关颖,池塘小马大营救在微博上传和一班闺蜜包括女星陈妍…
    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