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黑龙江企划平台-黑龙江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吉利汽车控股 2023 年实现归母净利润 53.08 亿元,同比大涨 51%

2024-03-20 14:59 极品歌词网

感谢IT之家网友 西窗旧事 的线索投递!

IT之家 3 月 20 日消息,吉利汽车控股今日披露 2023 年报,实现归母净利润 53.08 亿元,同比大涨 51%。

吉利汽车控股 2023 年实现营业收入 1,792 亿元,同比增长 21%,创历史新高;

实现归母净利润 53.08 亿元,对比 2022 年撇除一次性议价收购收益后的归母净利润 35.11 亿元,同比大涨 51%;

毛利总额同比提升 31% 至 274 亿元,毛利率由 22 年 14.1% 提升至 23 年 15.3%;

净现金水平上升 46% 至 284 亿元。

IT之家附业绩表:

2024 年,吉利汽车目标销售 190 万辆,较 2023 年实现总销量增加约 13%;其中新能源汽车销量目标较 2023 年所实现的总销量增加 66%。

广告声明:文内含有的对外跳转链接(包括不限于超链接、二维码、口令等形式),用于传递更多信息,节省甄选时间,结果仅供参考,IT之家所有文章均包含本声明。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卢伟冰:小米宣布造车后现金储备增加了300亿,综合实力比三年前更加强大
  • 玄彬孙艺珍不惧绯闻再合作 两人未刻意避讳露灿笑

    玄彬孙艺珍不惧绯闻再合作 两人未刻意避讳露灿笑

    据香港媒体报道,去年合作韩片《协商》传出绯闻的韩国36岁型男玄彬与37岁女星孙艺珍,无惧再爆绯闻,早前落实接拍神剧《来自星星的你》编剧朴智恩的新剧《爱的迫降》,内容讲述孙艺珍饰演的韩国财阀继承人,意大利红门兰因滑翔伞事故被迫…
    08-14
  • Kis-My-Ft2参加台北亚洲时尚大赏 实现海外演出

    Kis-My-Ft2参加台北亚洲时尚大赏 实现海外演出

    据日本媒体报道,人气组合Kis-My-Ft2宣布参加11月30日在台湾台北举行的亚洲时尚大赏(ASIAFASHIONAWARD2019inTAIPEI)活动,这也是该组合第一次在日本以外的国家地区进行演出。亚洲时尚界盛事“亚洲时尚大赏”今年举办第四届,每年的活动…
    09-27
  • 北京电影学院推迟2020年本科高职招生专业考试

    北京电影学院推迟2020年本科高职招生专业考试

    中新网1月25日电(记者宋宇晟)北京电影学院25日发布公告,绿辅吧推迟2020年本科,兆邦洋行高职招生专业考试。公告称,为有效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切实保障广大考生安全,宏途星城经学校研究决定,鹿港制造推迟北京电影学院…
    01-26
  • 乃木坂46斋藤飞鸟毕业 对五万歌迷发出恋爱通知

    乃木坂46斋藤飞鸟毕业 对五万歌迷发出恋爱通知

    去年年底宣布毕业的乃木坂46一期生斋藤飞鸟在东京巨蛋举行“斋藤飞鸟毕业演唱会”,5月18日第二天的演出上她对在场五万歌迷发出恋爱通知。斋藤飞鸟2011年8月加入乃木坂46,毕业演唱会为她11年8个月的活动画上完美句号。当天演出大约三小…
    05-19
  • 《受益人》首映:延续“坏猴子”现实主义风格

    《受益人》首映:延续“坏猴子”现实主义风格

    11月3日,丰城人在线剑邑论坛由宁浩监制,申奥导演,大鹏,柳岩,张子贤主演的电影《受益人》在北京举办首映礼,五位主创悉数出席,与现场观众面对面进行交流,分享影片拍摄的幕后故事。继《绣春刀》系列及去年的《我不是药神》之后,作…
    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