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零五网答案_零五网补充答案 > 正文

乐信:2023年营收131亿元,同比增长32%

2024-03-21 10:55 极品歌词网

  新浪科技讯 3月21日上午消息,新消费数字科技服务商乐信今日发布2023年四季度及全年未经审计财务业绩:四季度营收35亿元,同比增长15.1%;全年营收131亿元,同比增长32%;全年利润(Non-GAAP EBIT)18亿元,同比增长41.1%。2023年营收、利润均实现双位数增长。

  规模方面,乐信四季度交易额612亿元,同比增长9%;全年交易额2495亿元,同比增长21.9%;管理在贷余额1240亿元,同比增长24.5%;用户数2.1亿,同比增长10.9%;新增授信用户、新增活跃用户分别同比增长41%、51.8%,对应的单人获客成本分别同比下降28%、33.1%。

  为提高股东回报、展现公司长期发展信心,乐信将延续一年两次的分红政策。本次将按每ADS约0.066美元的金额派发现金分红,约为2023下半年净利的20%,预计将于2024年5月24日派发,适用于4月18日登记在册的股东。

  乐信CEO肖文杰表示,“四季度,我们对风险团队进行全面升级,邀请到乔占稳先生加入并担任CRO。占稳曾经在行业知名金融科技平台工作十多年,有丰富的信贷风控经验,管理过数万亿量级的资产。有他的加入,公司风控将朝着更加精细化、稳健化的方向推进,风控水平进一步提升。”(文猛)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快手在GTC大会发布大模型训练解决方案,支持百万级超长文本
  • 具惠善发声明称未同意离婚 安宰贤与多名女性联系

    具惠善发声明称未同意离婚 安宰贤与多名女性联系

    据韩媒报道,20日,具惠善方面的法律代理人、法务法人郑京锡律师发布声明:“具惠善与安宰贤曾就离婚问题进行过‘协议’,但未就离婚达成‘协议’。目前,具惠善根本没有离婚的意向,也没有婚姻破裂相关的归责事由。”他还解释说:“离婚…
    08-21
  • 王思聪高级酒店餐厅被偶遇 身边无女伴状态不错

    王思聪高级酒店餐厅被偶遇 身边无女伴状态不错

    11月13日下午,散漫社有网友晒出在某高级酒店的餐厅偶遇王思聪的照片。该网友表示自己喝下午茶碰见了“国民老公”,南广学院教务网半个餐厅的服务员都跑去为他服务,导致自己连买单都没人管。网友还拍下了王思聪玩手机的样子,照片中,王…
    11-14
  • 赵丽颖白玉兰三次陪跑引热议 本人回应:继续跑

    赵丽颖白玉兰三次陪跑引热议 本人回应:继续跑

    6月23日,第28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获奖名单出炉,“赵丽颖三次陪跑”引发热议。刚刚,赵丽颖发文道:“继续跑。”并晒出一张穿礼服举相机的美照。…
    06-25
  • 张庭回应女儿颜值争议:我怎么看她都比我美

    张庭回应女儿颜值争议:我怎么看她都比我美

    近日,张庭晒出自己和女儿合拍的短视频,并配文“我怎么看她都比我美”。视频中,张庭穿着黑色大衣,将女儿裹在怀里,两人都只露出脸,坚挺金苍蝇并配合着音乐节奏对嘴型。此前,文正教务关于张庭女儿颜值不高,没有继承父母优良基因的说…
    03-09
  • 蔡依林与闺蜜合照大秀好身材 C位伸腿在线比美

    蔡依林与闺蜜合照大秀好身材 C位伸腿在线比美

    8月9日,蔡依林在微博上分享了两张美照并配文:“网美的腿绝对不能伸输人,示范带。”照片中,金审教务在线蔡依林和闺蜜一同开心合照,都往前伸长了腿十分可爱。粉丝们一大早便收到了美照福利,在评论里也纷纷表示:“我林一米八1“网美…
    0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