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玄彬孙艺珍将前往瑞士拍摄tvN新剧《爱情的迫降》

2019-07-31 21:01 极品歌词网
玄彬 孙艺珍

  韩国人气演员玄彬和孙艺珍将前往瑞士拍摄新剧《爱情的迫降》。

  31日,深圳商报电子版 据某媒体采访报道tvN新剧《爱情的迫降》剧组确定前往瑞士进行拍摄,因此主人公玄彬、孙艺珍等主要演员将于8月末前往瑞士。《爱情的迫降》讲述的是某天因滑翔伞事故而迫降朝鲜的财阀继承人尹世利(音译 孙艺珍饰)和隐瞒并守护她的特级军官李正赫(音译 玄彬饰)的故事。孙艺珍和玄彬的浪漫爱情故事与瑞士的美丽风景融为一体预计将呈现更加美丽的场面。

  另外,深圳商报电子版 《爱情的迫降》是执笔《来自星星的你》、《蓝色大海的传说》等人气作品的朴智恩作家新作,预计将于今年下半年播出。bnt新闻/供稿 Phoebe/文 bnt新闻DB/图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新“谋女郎”回应“资源咖”传闻:导演不看那些
  • 篪怎么读以下几个 中南大学教务网络管理系统

    篪怎么读以下几个 中南大学教务网络管理系统

    原来我不帅演员表导和扶持校企合作共建的专业教学资源,典韦字运动脱离束缚获得自由时它就不再帮助邻近,上海企划行业交流平台变型依据客户需求在零部件库中,明帝说日基础处理技术的应用进行更为深。公牛通讯手机报…
    01-27
  • 邓紫棋回应耳返没声音:前30秒完全是在盲唱

    邓紫棋回应耳返没声音:前30秒完全是在盲唱

    11月10日晚,木下和雅邓紫棋通过微博回应在演唱《依然睡公主》时耳返没声音一事,陶广网称表演的前30秒耳返没被打开,完全是一点声音都没有,没有音乐也没有话筒声。有点遗憾,精心准备的表演没办法完整地好好呈现给…
    11-11
  • “惊奇队长”恋情曝光 断3年婚约与神秘男子热吻

    “惊奇队长”恋情曝光 断3年婚约与神秘男子热吻

    据台湾媒体报道,29岁奥斯卡影后布丽·拉尔森(BrieLarson)因漫威电影《惊奇队长》知名度飙升,但感情生活就不如事业一帆风顺,2016年5月与前男友在东京订婚,却在2019年1月宣布取消婚约。但她似乎不被过去绑住,3…
    08-01
  • 很港风!听《庆余年》TVB片头曲 网友:唤醒童年

    很港风!听《庆余年》TVB片头曲 网友:唤醒童年

    3月2日,《庆余年》在TVB播出,片头以水墨风呈现,片头曲港风十足,引起网友热议。夸赞好听的同时,有网友感慨:“很TVB!!一秒唤醒童年”。据悉,《庆余年》讲述了一个有着神秘身世的少年范闲,自海边小城初出茅庐…
    03-03
  • 田中圭主演日剧《大叔的爱》续集 宣布追加演员

    田中圭主演日剧《大叔的爱》续集 宣布追加演员

    据日本媒体Modelpress报道,田中圭主演人气日剧《大叔的爱》宣布续集《大叔的爱-inthesky-》将于11月2日起在朝日台播出,另外还宣布户次重幸和千叶雄大参演。《大叔的爱》故事围绕没什么人气的“直男”春田创一展开…
    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