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新“谋女郎”回应“资源咖”传闻:导演不看那些

2020-11-21 09:32 极品歌词网
刘浩存接受新浪娱乐专访刘浩存在《一秒钟》里

  电影《一秒钟》将于11月27日上映,坚挺金苍蝇近日主演刘浩存接受专访,对外界关于她“资源好”的传闻做出回应。

  作为表演零经验的新人,刘浩存接连主演《一秒钟》与《悬崖之上》两部张艺谋电影,有人质疑她家中有背景,对此刘浩存表示“自己没有什么想法,导演应该也不看这些吧”。

  关于网友将她与巩俐,章子怡,保定学院教务网周冬雨,坚挺金苍蝇倪妮等“谋女郎”作比较,她说“谋女郎这个称呼就意味着我要更努力一些,要把每一部戏都拍好,用作品来代表自己”。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非银行支付机构条例发布 强化反垄断监管措施
  • 松冈茉优被骂自信过剩 傲慢强横等批判蜂拥而至

    松冈茉优被骂自信过剩 傲慢强横等批判蜂拥而至

    (文/减减)最近霓虹有一位女明星被狙了。是一个挺让人意外的名字,松冈茉优。让我们看看她都被骂了些啥:松冈茉优因“艺龄16年”自信过剩?傲慢、强横、ky的批判蜂拥而至松冈茉优“输给她四次”的女演员是…拍摄时…
    10-17
  • 好着呢!谢娜将现身张杰演唱会 在线辟谣婚变

    好着呢!谢娜将现身张杰演唱会 在线辟谣婚变

    日前,网传张杰谢娜婚变一事引起热议。9日,谢娜在直播中在线辟谣,表示自己会现身张杰演唱会。10日,神墓续本后续张杰鸟巢演唱会将在京举办,神墓续本后续此前张杰曾发文表示双胞胎女儿跳跳俏俏会在演唱会上“萌音…
    08-10
  • 哈里夫妇带阿尔奇王子首次海外行 这次沒搭专机

    哈里夫妇带阿尔奇王子首次海外行 这次沒搭专机

    据台湾媒体报道,哈里王子(PrinceHarry)与妻子梅根将带着小王子阿尔奇(Archie)在23日搭机前往南非,参加官方邀请的慈善活动。这次除了阿尔奇有可能首次公开亮相外,最令人瞩目的就是哈里夫妇的交通方式,为了避…
    09-24
  • 倪妮晒网友搞笑P图 分享新年愿望称想瘦回百斤内

    倪妮晒网友搞笑P图 分享新年愿望称想瘦回百斤内

    12月31日晚,东南西北风简谱倪妮在微博晒出自己的照片并分享了自己的新年愿望,她写道:“想了一下,江西企划行业交流平台新年希望自己可以瘦回100以下,王长喜算分器这个最难。”照片中,王思聪越南后援会她身穿浅…
    01-01
  • 黄心颖缺席《丫鬟》宣传 洪永城称最重要是剧能播

    黄心颖缺席《丫鬟》宣传 洪永城称最重要是剧能播

    北京时间12月22日消息,南京会斯通集团总裁据香港媒体报道,由洪永城,汤洛雯,黄心颖,谢东闵主演的剧集《丫鬟大联盟》(简称《丫鬟》)安排于月底播映,虽然剧集延迟了一年播放,但众演员没有失望,表示尊重公司决…
    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