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零五网05网答案 > 正文

哈里夫妇带阿尔奇王子首次海外行 这次沒搭专机

2019-09-24 08:58 极品歌词网
哈里夫妇将带阿尔奇王子前往南非。

  据台湾媒体报道,哈里王子(Prince Harry)与妻子梅根将带着小王子阿尔奇(Archie)在23日搭机前往南非,参加官方邀请的慈善活动。这次除了阿尔奇有可能首次公开亮相外,最令人瞩目的就是哈里夫妇的交通方式,为了避免再遭批评,逃出游客旅馆他们这次舍弃私人飞机,选择了一般民航的头等舱。

  哈里一家受英国外交及国协事务部(UK‘s Foreign and Commonwealth Office)邀请,23日搭机前往南非,参与慈善活动。哈里1日也难掩兴奋地在社交网站上发文,“这是我们全家首次正式访问非洲,在过去20年里,非洲一直是我的第二个家,我们的团队已经在非洲创立了一个很有意义的计画,逃出游客旅馆很开心能够和大家分享。就我而言,我迫不及待要把妻子跟儿子介绍给南非了!”

  先前哈里夫妇才因多次搭乘私人专机、入住奢华别墅,让民众认为,满口环保的二人言行不一。这次他们不但搭乘一般商业航空的头等舱,连保母与助理费用也是自掏腰包。(ETtoday/文)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新“谋女郎”回应“资源咖”传闻:导演不看那些
  • 多年后方得知!林书豪打NBA母亲用退休金支持

    多年后方得知!林书豪打NBA母亲用退休金支持

    谈“以体树人”忆追梦之路,林书豪感谢众NBA球星声援新京报讯(记者徐邦印)今天,2019蔡崇信“以体树人”杰出校长评选项目在杭州正式启动,蔡崇信、NBA球星林书豪等人参与了座谈,并与6位小学生一起组队打了一场篮…
    08-01
  • 比伯妈妈外公出发前往婚礼场地 笑容满面心情大好

    比伯妈妈外公出发前往婚礼场地 笑容满面心情大好

    9月30日,比伯妈妈在个人社交网站上晒出一段视频,重庆网站建设圣矢视频中比伯妈妈和外公坐船出发前往婚礼场地,外公笑容满面,重庆网站建设圣矢心情大好。比伯的亲朋好友们也已经前往婚礼举行地点,比伯跟海莉到达…
    09-30
  • 新剧收获超多好评 安妮海瑟薇如何接受自己?

    新剧收获超多好评 安妮海瑟薇如何接受自己?

    羊城晚报记者邵梓恒众星云集的亚马逊剧集《现代爱情》首季播出后好评不断,IMDb评分8.1分,豆瓣评分8.7分,培查雅·朝哇里“爱情”这一永恒的主题通过八个小故事再次传达到剧迷心中。不少剧迷感叹“再次相信爱情了”…
    11-07
  • 赵忠祥合影收费变罗生门 记者曝其音频

    赵忠祥合影收费变罗生门 记者曝其音频"这要钱的"

    昨晚,吞噬成尊娱理工作室放出一段与赵忠祥的对话音频,东陵玉寓意在音频中,贵阳晚报电子版记者合影结束后,询问赵忠祥:“赵老师能不能跟我妈说几句话?”后者表示:“说几句话可以,贵阳晚报电子版这要钱的,不是…
    10-25
  • 苏菲·玛索将任海南岛国际电影节形象大使

    苏菲·玛索将任海南岛国际电影节形象大使

    10月25日,赵本六青龙社第二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在京召开发布会,公布电影节最新筹备情况。本届电影节将于12月1日到8日在三亚举行,并增设金椰奖竞赛单元,欧弟公开艺名组委会还宣布法国影星苏菲·玛索将担任电影节形…
    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