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汗汗漫画网 > 正文

赵忠祥合影收费变罗生门 记者曝其音频"这要钱的"

2019-10-25 14:09 极品歌词网
赵忠祥

  昨晚,吞噬成尊娱理工作室放出一段与赵忠祥的对话音频,东陵玉寓意在音频中,贵阳晚报电子版记者合影结束后,询问赵忠祥:“赵老师能不能跟我妈说几句话?”后者表示:“说几句话可以,贵阳晚报电子版这要钱的,不是白要的,掏钱吧,给他,我们这录VCR,这是我们职业。你不能当我卖油饼的,拿油饼就走了。”见我不放弃,赵忠祥指着小张(自称经纪人)说,“你找他,你把钱给他。”

  同时,娱理工作室表示:“看到赵忠祥老师为了‘辟谣’提出了一个论点,称‘合影不收费’,我在脑中推演了可能会有的逻辑对话,想来,无论如何都很难证实是单收费的,因为赵老师可以说,他卖出的是字画和视频。这40万,我们挣不到了。但我们在稿件中也并没有说合影是单收费的。稿件中已经写明,价格包含‘字画+会面+合影’。”

  稍早,网游之至尊盗神新浪娱乐-娱理工作室独家发布稿件《花4000元见到了赵忠祥,顺带解锁了一项娱乐圈新产业》,随后,赵忠祥回应称:“你们只要核实一例合影收费,乌兰察布市民心网这个钱进了我的腰包,我赔你们百倍的钱“,但未直接否认收钱录祝福ID等。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新“谋女郎”回应“资源咖”传闻:导演不看那些
  • 朱丹沐浴阳光笑容灿烂:吃一堑长一智 我还是我

    朱丹沐浴阳光笑容灿烂:吃一堑长一智 我还是我

    8月24日,朱丹在微博上分享两张美照,并配文:“吃一堑长一智,才不枉所有辛苦经历…阳光洒在脸上,我还是我…早安,这美好的周末。”8月24日上午,朱丹在微博上分享了两张自己的照片,照片上的朱丹衣着舒适,江苏大…
    08-24
  • 《客栈》 热血少年吴磊诠释“职场新人成长记”

    《客栈》 热血少年吴磊诠释“职场新人成长记”

    新快报讯记者徐绍娜报道《亲爱的客栈》第三季上周迎来了第二阶段的管家服务考核,冒险岛怎么打豆豆吴磊,张翰,重生之龙组高手林心如,格里洛克之眼马天宇,李兰迪分成两组试运营两条旅游线路。为了不失去竞争“终极…
    11-19
  • 蕾哈娜自曝正在听新专辑:但我拒绝发行!

    蕾哈娜自曝正在听新专辑:但我拒绝发行!

    12月23日,tag的正确用途蕾哈娜在个人社交平台更新了一组鬼畜视频,tag的正确用途并配文:“我自己正在听R9并且我拒绝发行它”!对此网友评论回复“散了吧”“大可不必”!看来还是十分期待新专发行的。…
    12-23
  • 《老总来了》精彩上线!胡海泉爆料竟被员工管理,在公司“很受气”?

    《老总来了》精彩上线!胡海泉爆料竟被员工管理,在公司“很受气”?

    由东方卫视与煜盛文化联合出品的国内首档职场观察类综艺《老总来了》第四期于上周六精彩播出!本期节目中,达隆郡的历史“吐槽”咖啡馆又有三位明星老总新鲜驾到:周鸿祎-360集团创始人,许留山官网董事长兼首席执行…
    12-18
  • 李彩桦不常见老公感情更激烈 预计明年年中造人

    李彩桦不常见老公感情更激烈 预计明年年中造人

    北京时间8月1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李彩桦(Rain)与叶童前晚(8月9日)入场欣赏音乐剧《罗蜜欧与茱丽叶》,她表示最近七夕去内地与老公吃饭庆祝,近期他们都各有各忙,见面机会少,还试过最长时间有两个月不见…
    0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