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李现花絮视频曝光 回忆曾有人说他不红没流量

2019-08-01 08:43 极品歌词网

  《亲爱的》办粉丝见面会,李现回忆有人曾说他不红没流量

  新京报讯(记者 刘玮)7月31日,《亲爱的,热爱的》上演大结局。当晚,爱奇艺举行“甜蜜大作战”粉丝见面会。李现表示,自己一直在坚持的事就是做一个好演员,所以这部戏能受到大家喜爱自己感到很欣慰。在现场,李现也向剧中人物“道别”,“韩商言,再见。”

《亲爱的,热爱的》剧照 图片来自官方微博

  《亲爱的,热爱的》今夏上演以来,每日花式登上热搜榜。随着剧集的热播,李现也成为今夏最具人气和热度的男演员之一,还收获了“宝藏男孩”“七月男友”等称号。见面会现场播放了一段李现工作中拍摄的花絮视频,片中,李现说,贷易查第一家平台 曾经也有人说过他不红,没有流量,但是自己就踏踏实实拍戏。见面会现场,提及《亲爱的,热爱的》拍摄,李现坦言感慨万千,“我拿到剧本那一刻就特别喜欢,每天都不断增加着自己的期待值。大家(每个演员)就像一个团队,上表演课、拍摄。不仅剧中我们在热血追梦,在现实中大家也是一样。”

  大家对于韩商言的“期待”,不仅展现在他与佟年的恋爱线上,更多被以他为代表的一群年轻人热血逐梦的故事所感染和打动。对此李现表示,贷易查第一家平台 每个人的青春里,都有一段为了热爱的事物不断拼搏奋斗的过程,就像剧中的这群年轻人一样,而这部剧中很多比赛夺冠的瞬间,都让自己感到非常兴奋和激动。

  新京报记者 刘玮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新“谋女郎”回应“资源咖”传闻:导演不看那些
  • 《女王的教室》14年!52岁天海佑希扮老师神冻龄

    《女王的教室》14年!52岁天海佑希扮老师神冻龄

    据台湾媒体报道,宝生大帝日本女星天海佑希2005年主演《女王的教室》,扮演严厉小学教师“阿久津真矢”,发人深省的剧情轰动全亚洲,更被翻拍韩版。她相隔14年再度以剧中造型登场跨年特别节目,无限竞技之完美停车冻…
    01-01
  • 贾斯汀-比伯斥巨资买宠物遭动物保护协会炮轰

    贾斯汀-比伯斥巨资买宠物遭动物保护协会炮轰

    据台湾媒体报道,阿里不达年代记加拿大歌手贾斯亭比伯(JustinBieber)近日和超模老婆海莉(HaileyBieber)完成婚礼,幸福?面狂喜媒体各大版面。他似乎也想为两人甜蜜家庭增添新成员,狠砸近百万购入2只宠物猫,遭动…
    10-07
  • 《Produce 101》第一季与第二季也涉嫌投票造假

    《Produce 101》第一季与第二季也涉嫌投票造假

    14日消息,睡梦雏龙韩国警方在调查《Produce48》与《ProduceX101》投票造假案时发现《Produce101》第一季与第二季也涉嫌投票造假。据媒体爆料,西农麦田pt首尔地方警察厅在调查《Produce48》与《ProduceX101》投票造…
    11-15
  • 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近日,黄毅清因恶意编造周立波等人的不实内容,南师大菁林园被纪检监察部门约谈,其对自己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被警方行政拘留。随后黄毅清因右跟骨存在骨折须尽快进行手术治疗,南师大菁林园警方依法对其作出停止执…
    08-01
  • 黎瑞刚获国家广电总局“中国纪录片杰出贡献奖”

    黎瑞刚获国家广电总局“中国纪录片杰出贡献奖”

    2020年1月17日,汕大百事通由国家广播电视总局中国广播电视协会纪录片委员会,《光明日报》主办,久松郁实纪录中国理事会承办的2019年“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十大纪录片”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CMCInc.华人文化集团公司董…
    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