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曝韩星姜成旭性侵被捕后试图串供 曾发短信给共犯

2019-08-01 13:51 极品歌词网
因性侵被判处五年有期徒刑的韩国艺人姜成旭

  因性侵被判处五年有期徒刑的韩国艺人姜成旭今天被爆料在被逮捕后曾试图与共犯串供。

  姜成旭2017年8月与一名大学同学前往釜山的某酒吧,昆明理工大学就业网 与该酒家的两名女性营业员一起喝酒,之后四人又一起前往姜成旭大学同学的家中继续喝酒,等到其中一名女性离开后,姜成旭与他的大学同学就对剩下的一名女性实施了性侵。而据媒体最新爆料,姜成旭在案发后被警方带往警局的途中,给身为共犯的大学同学发短信,要求对方接受调查时供述他在事发时一直躺在床上没有参与性侵,姜成旭本人在接受警方调查时一开始也声称自己在床上睡觉,并没有参与性侵。

  法院在不久前的判决中考虑犯罪性质恶劣,且认罪态度不好等因素,昆明理工大学就业网 判处了姜成旭五年有期徒刑,对于这一判决,姜成旭已提出上诉。吕东垠/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新“谋女郎”回应“资源咖”传闻:导演不看那些
  • 张致恒前女友黄榕曝分手真相:有怀疑过是否出轨

    张致恒前女友黄榕曝分手真相:有怀疑过是否出轨

    据香港媒体报道,艺人黄榕性感打扮出席电台活动,提到了她曾与张致恒(Steven)谈恋爱,她坦言10多年前刚刚入行的时候,曾与对方谈恋爱半年,说到对方被爆一脚踏五船,又被指骗财骗色,问当时对方与她谈恋爱时可有出…
    07-31
  • 《PD48》一直饱受争议 曾淘汰多名日本人气选手

    《PD48》一直饱受争议 曾淘汰多名日本人气选手

    (文/枣)最近,金锣配送系统《PRODUCE》系列还真是刷屏了。一方面有日本版正在举行,另外一边韩国版曝出做票丑闻。前天,韩国版《PRODUCE》系列制作人安俊英被捕,这条新闻甚至还在今天登上了央视昨天他也承认《PR…
    11-08
  • 全体粉丝的心意!后援会送千支黄白菊追思高以翔

    全体粉丝的心意!后援会送千支黄白菊追思高以翔

    28日,爬走代理粉丝自发在《追我吧》节目录制现场举行追思会,大家把高以翔的照片拼成心型,送上花束贴纸留言,寻侠官网还在树上挂卡纸表达对他的思念,保时捷卡宴gt700“在另一个世界也要继续爱生活爱动物爱运动呀…
    11-28
  • 巨石强森惊爆内幕:吴京差点出演《速激》新片!

    巨石强森惊爆内幕:吴京差点出演《速激》新片!

    8月6日,文化+界+都市好莱坞大片《速度与激情:特别行动》在北京举行媒体圆桌采访,文化+界+都市主演巨石强森在采访时透露:本来吴京会出演该片,饰一个“很厉害的”角色,设定是:巨石饰演的霍布斯的团队,会向吴京…
    08-06
  • 评论:剧版《大主宰》也主宰不了观众

    评论:剧版《大主宰》也主宰不了观众

    原标题:《大主宰》,达利桑德罗主宰不了观众文/曾于里张萌,澄丰联合执导,王源,欧阳娜娜领衔主演的《北灵少年志之大主宰》(下文简称《大主宰》),改编自天蚕土豆的同名玄幻小说。《大主宰》在2018年7月就结束了…
    0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