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大眼互娱邢川:挑选网红更看重变现能力

2019-08-04 12:01 极品歌词网
微博超级红人节

  8月3日,微博超级红人节在成都举行。作为作为新浪微博MCN战略机构 ,大眼互娱应邀出席。其中大眼互娱MCN机构负责人邢川以及旗下美妆博主“男闺蜜尚淼”、美食博主“夏厨陈二十”、健身博主“腕力魏思澄”接受了新浪娱乐的采访。

  作为“斗腕儿界的颜值担当”,魏思澄表示运动员更希望大家关注实力,“只有实力和成绩会被人记住。”回忆起将掰手腕从兴趣变成职业的经历,tag的正确用途 他坦言因为自己是个好胜的人,“有一次碰见专业选手,我输了,激发了我的胜负欲。”从而开始找专业选手训练并参加比赛。谈及成为运动博主的初衷,魏思澄希望影响更多的人去喜欢运动,“身体健康才能够更多地陪家人,享受生活。”美食博主“夏厨陈二十”在采访中表示自己来到成都最想品尝“麻辣兔头”,谈到前段时间在微博上挑战“一天不玩手机”,她说道:“我发现一天的时间都变得很漫长,然后家里的话也要浇水,灰尘也要擦一下。”并鼓励大家发现身边不同的事物。来自东北的美妆博主“男闺蜜尚淼”坦言“东北人嘴皮子平时都挺溜的”,而且从小身边长辈都很能说,又因为工作的原因必须“嘴皮子溜”,他还表示自己私下里可能比视频里还要耿直。

  当网红变成职业 MCN变成产业

  作为MCN业务的负责人,在提及如何挑选新人网红的时候,邢川表示曾经是看内容,现在更多考虑变现能力和网红的带货能力,因为“这已经是一个产业了”,他表示对于现今的网红们来说,tag的正确用途 除去提升人格魅力外,最大的考验也来自于如何能够和产业以及变现结合。“当兴趣变成职业,对大家提出的要求也会越来越多。”邢川认为网红经济说到底离不开“经济”二字,“大眼互娱要做自己的消费品品牌,以及未来的线下店。”将流量和产业做好互通,他还表示如今网红公司众多,只有将核心竞争力打好才能稳赢。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新“谋女郎”回应“资源咖”传闻:导演不看那些
  • 王敏奕透露婚礼趣事 与曾国祥一同定制"纹身戒指"

    王敏奕透露婚礼趣事 与曾国祥一同定制"纹身戒指"

    王敏奕与曾国祥早前在北海道举行婚礼,原来该地是两人拍拖后首个旅行的地方。王敏奕说纹身戒指是曾国祥的主意,而且隐含了两人9月6日的婚期据香港媒体报导,27岁的王敏奕(Venus)和39岁曾国祥(Derek)拍拖6年,爱…
    09-23
  • 蔡依林与家人泰国庆祝39岁生日 回复阿信忽略锦荣

    蔡依林与家人泰国庆祝39岁生日 回复阿信忽略锦荣

    北京时间9月1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台湾天后蔡依林(Jolin)昨天(9月15日)39岁生日,她跟妈妈、姐姐、外甥等家人及好友一起飞往泰国庆生以及贺中秋节。蔡依林在社交网分享收生日惊喜的视频,亲友们在她的酒店…
    09-16
  • 薛佳凝发文疑似否认新恋情:这么多人相信无中生有

    薛佳凝发文疑似否认新恋情:这么多人相信无中生有

    3月4日,重生之都市仙尊洛尘薛佳凝在微博发出一张旧照并配文:“原来乌龙镇上…真的会有这么多人相信无中生有…这么多人排队买双黄连…我也晒个800年前的照片吧”,重生之都市仙尊洛尘疑似否认恋情。近日,天津股侠…
    03-04
  • 吴慷仁浪漫新娘抱黄姵嘉  自亏新戏挨打居多

    吴慷仁浪漫新娘抱黄姵嘉 自亏新戏挨打居多

    Netflix华语自制原创影集《彼岸之嫁》14日在台北举办首映会,外星科技之华夏传奇制作人ZainirAminullah,导演郭修篆,何宇恒赴台北参与,该剧主演黄姵嘉,吴慷仁,林路迪,私立华联学院教务处田士广与纪培慧也出席,…
    01-15
  • 江佩蓉自曝婚前没看过陶喆演唱会 却买票看周杰伦

    江佩蓉自曝婚前没看过陶喆演唱会 却买票看周杰伦

    据台湾媒体报道,由蔡康永与小S主持的《花花万物2》本期邀请陶喆夫妇担任嘉宾,陶喆老婆江佩蓉透露婚前从没看过老公陶喆的演唱会,自曝是一个很喜欢看演唱会的人,但曾与闺蜜花钱买票看周杰伦演唱会,市来美保让得知…
    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