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周扬青谈爱情观:浪漫男女平等 为爱人做事很开心

2019-08-04 13:34 极品歌词网

  近日,周扬青发表长文谈与男友罗志祥的相处方式并分享自己的爱情观。文中提到,周扬青偷偷准备惊喜为罗志祥庆生的行为让朋友感到疑惑:“这些不应该是男生做吗?”但她表示:“当你拿出全部的心去爱一个人的时候,你为他做每一件事的那个过程,你都是发自内心开心的!”

  据悉,罗志祥和周扬青稳定交往多年,今年7月30日罗志祥迎来40岁生日,女友周扬青贴心策划惊喜。近日,周扬青发表长文谈到了为男友庆生的过程并向网友分享了自己的爱情观。她说曾有朋友对她在爱情中的付出表示疑惑:“这些不应该是男生做吗?”但周扬青反问:谁规定了浪漫的事只能是男生做给女生?她说:“当你拿出全部的心去爱一个人的时候,鹤啸山谷地 你为他做每一件事的那个过程,鹤啸山谷地 你都是发自内心开心的!”

  在文中她还夸赞男友罗志祥非常爱自己——“我男朋友已有空闲就带我出去旅行,逛街看到好看的衣服就买给我,也经常在即使很累的情况下出去陪我看我喜欢的电影。”但也表示自己这么多年去找男朋友的机票和酒店都是自己订的,去逛街也会先看男装,她承认自己在每一段恋爱中都付出很多,但并不觉得自己卑微——“充其量只能说,我骨子里就是一个很好的女朋友。”(GAIL/文)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新“谋女郎”回应“资源咖”传闻:导演不看那些
  • 39岁网文作家刘嘉俊去世 曾获首届新概念一等奖

    39岁网文作家刘嘉俊去世 曾获首届新概念一等奖

    8月23日,网络文学著名作家、阅文大神作家刘嘉俊(笔名:格子里的夜晚)因心脏病离世,年仅39岁。另据作家纷舞妖姬消息,从警方处获悉,刘嘉俊因突发心脏病逝世,但因独居家中,尖峰投票平台十天后才被发现。据悉,…
    08-24
  • 双雪涛《平原上的摩西》电影启动 刁亦男担任监制

    双雪涛《平原上的摩西》电影启动 刁亦男担任监制

    11月5日消息,御香七品焖锅根据著名作家双雪涛原著《平原上的摩西》改编的电影项目正式宣告启动,追风户外该片将由张骥担任导演,刁亦男担任监制,双雪涛担任艺术总监,顿河担任制片人,猎杀潜航6预计2020年1月在吉…
    11-05
  • 华谊兄弟将注资艾默里奇新片《月球坠落》

    华谊兄弟将注资艾默里奇新片《月球坠落》

    据外国媒体报道,山东企划行业交流平台华谊兄弟将联合注资罗兰·艾默里奇的新科幻灾难片《月球坠落》,任出品方之一并拿下影片中国内地发行权。艾默里奇的上一部电影《决战中途岛》就有中国资方博纳。外国媒体称:《…
    01-17
  • 金宇彬病情好转现身雪糕店 网友晒签名照疑谈工作

    金宇彬病情好转现身雪糕店 网友晒签名照疑谈工作

    据香港媒体报道,30岁男星金宇彬于前年5月确诊鼻咽癌,停工接受治疗至今,去年夏天病情好转,陆续有新照曝光,猪八戒日付网而近期更频有网民在社交网晒出金宇彬的签名照,8月14日位于全罗北道的某雪糕店,便在官方社…
    08-15
  • 曝林忆莲恭硕良分手因第三者 男方与混血女孩纠缠

    曝林忆莲恭硕良分手因第三者 男方与混血女孩纠缠

    2月7日消息,黑龙江企划行业交流平台据香港媒体报道,昨天,番茄社区官网林忆莲发文承认与小11岁男友恭硕良分手。而今天,有爆料称两人分手,是因为男方在分开之前就有西班牙混血女友,三人在三角关系中纠缠了一段时…
    0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