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郑秀文英国开派对庆生 李嘉欣晒合照裁走许志安?

2019-08-05 15:54 极品歌词网
李嘉欣(左二)上载一张在英国与众人合照,后排被裁走的其中一人疑似许志安。

  北京时间8月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郑秀文(Sammi)与丈夫许志安、张卫健与太太张茜最近飞往英国旅行,又名新沂站长网 探望移居当地的雷颂德夫妇,并庆祝她与许志安分别在8月19及12日的生日。雷颂德太太梁家玉前天(8月3日)下午在社交网分享她跟郑秀文合照,照片中没看见许志安。之后李嘉欣也上载照片,原来她与丈夫许晋亨都有参与这个聚会,还跟郑秀文、张茜及梁家玉开心大合照。她分享的另一张合照见到许晋亨,又名新沂站长网 背后还有些人群,但不知是否避免许志安出镜,刻意将原照片裁剪过。李嘉欣开心留言说,多谢好友雷颂德两夫妇的热情款待,还说她很喜欢郑秀文的歌曲《我们都是这样长大的》。(颖颖)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新“谋女郎”回应“资源咖”传闻:导演不看那些
  • 日本女星平爱梨顺利生下二胎儿子 丈夫长友佑都开心报喜

    日本女星平爱梨顺利生下二胎儿子 丈夫长友佑都开心报喜

    平爱梨、长友佑都资料图长友佑都抱着孩子据日本媒体Modelpress报道,日本足球明星长友佑都8月13日更新社交网站Instagram,向粉丝报告女星妻子平爱梨生下二胎,据平爱梨所属事务所透露是男孩。长友佑都还贴出抱着刚出…
    08-16
  • 高以翔离世舒淇哽咽:觉得很惋惜 愿他一路好走

    高以翔离世舒淇哽咽:觉得很惋惜 愿他一路好走

    据台湾媒体报道,卡布西游山崩地裂高以翔27日录制真人秀《追我吧》突然晕倒昏迷,送医治疗后抢救无效,逃离高墙房间享年35岁。而日前才和高以翔合作电影《上海堡垒》的舒淇,听闻噩耗她难过地说:“真的很难过,嗨氏…
    11-27
  • 美丽E时代,唯怡30年 ——蓝剑·唯怡品牌三十年系列活动新闻发布会

    美丽E时代,唯怡30年 ——蓝剑·唯怡品牌三十年系列活动新闻发布会

    2020年1月1日,电动仓鼠球四川·博舍·成都。成都太古里商圈最繁华的中心地带,在代表着国际视野和一线力量的成都博舍酒店会场内,已是人头攒动,贵宾莅临:人民日报数字传播,中国营养学会,成都博物馆,博舍酒店,…
    01-03
  • 北爱三剑客重聚!陈思诚李晨张译再同框引回忆杀

    北爱三剑客重聚!陈思诚李晨张译再同框引回忆杀

    12月1日晚,河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陈思诚通过微博晒和张译,李晨合影,并配文称:“有些人有些情永远定格在北京,在故事里……不曾离去也不会离去……”照片中,弑神者的剑舞陈思诚,奥坎基查尔族人张译,李晨三人都…
    12-02
  • 陈冠希妻子圣诞树前比耶 Alaia趴秦舒培身上睡着

    陈冠希妻子圣诞树前比耶 Alaia趴秦舒培身上睡着

    11月28日,soho集兼职陈冠希在个人社交网站晒出一张妻女与圣诞树的合照并配文:“HOLIDAYMODE(度假模式)。”照片中,丹尼斯理查兹秦舒培一身休闲装坐地对镜头甜笑比耶,丹尼斯理查兹女儿Alaia横趴在妈妈身上,波希…
    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