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黑粉吐槽卡妹身材肥胖 本尊回应:胖即是美

2019-08-05 17:16 极品歌词网
卡米拉·卡贝洛(Camila Cabello)

  据外媒报道,8月3日星期六,流行偶像卡米拉·卡贝洛(Camila Cabello)在个人社交网站上回应了网络上黑粉对她身材的吐槽。

  22岁的卡妹说为了庆祝自己热门单曲《Havana》发行两周年,她想在网上搜索一张照片作为配图。“我故意不上社交网,为的就是避免感情受到伤害。但我的眼睛却扫到一些标题,是人们在‘羞辱我的身材’。”

  卡妹说,起初她觉得“特别没有安全感”,“只要想象这些照片的画面,就会忍不住胡思乱想,哦,不!我的肥肉!哦,不!我没吸肚子!但后来我就想……一个人当然有丑照片,当然也有不好看的角度,我全身上下又不是石头,或者全是肌肉。”

  卡米拉说,她想到了自己年轻的歌迷,南湖国际时代影城 包括在社交媒体上长大的小妹妹索菲亚,总是“看到经过照片处理、编辑过的照片,并认为这是现实,南湖国际时代影城 每个人的眼睛都习惯于看到那些经过PS处理的身体和磨过的皮肤,把这些当成是正常现象。这都是假相,假相正在成为新的现实。”

  最后卡妹告诉她的粉丝,“脂肪是正常的,胖即是美丽,也是自然。如今的我面对喷子不会再买帐,绝对不会。希望你们也不要这样。”(布布)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新“谋女郎”回应“资源咖”传闻:导演不看那些
  • 黄心颖回港后发长文 穿睡衣布置圣诞树似暗示复出

    黄心颖回港后发长文 穿睡衣布置圣诞树似暗示复出

    据香港媒体报道,一族的团结因偷食人夫许志安导致去美国潜水8个月的艺人黄心颖,日前终于返回香港,一见媒体即认错,天音校讯通称这次回香港主要是陪家人,不过外间推测她是想“试水温”谋复出!回到家的她心情相当…
    12-19
  • 《蜘蛛侠:平行宇宙2》定档 索尼影业独立制作

    《蜘蛛侠:平行宇宙2》定档 索尼影业独立制作

    新京报讯(记者周慧晓婉)11月2日,绝招好武功索尼影业动画电影《蜘蛛侠:平行宇宙》在其官方社交平台宣布该片续集定档在2022年4月8日于北美上映。《蜘蛛侠:平行宇宙》于去年底上映,一次聚集了六位蜘蛛侠让粉丝们…
    11-03
  • 复联4原本还有2个反派? 编剧:可惜没出场

    复联4原本还有2个反派? 编剧:可惜没出场

    据台媒,视觉卡盟平台最近电影《复仇者联盟:终局之战》幕后团队再度接受采访,编剧之一ChristopherMarkus语出惊人,表示不只是灭霸,武夷学院教务处该片原本还将暗示出现2名反派,但最后因为篇幅太满而删去。Chris…
    10-28
  • 电影《我和我的祖国》开展,揭秘幕后大事件

    电影《我和我的祖国》开展,揭秘幕后大事件

    11月26日新京报记者获悉,小冤家简谱央视网联合华夏电影在京打造了《我和我的祖国》×《歌唱祖国·一首歌一座城》影像互动体验馆。本次展览持续到本周四,展馆整体布局划分为《我和我的祖国》电影主题区与《歌唱祖国…
    11-26
  • 近七成观众追剧用倍速 因为作品太“慢”了

    近七成观众追剧用倍速 因为作品太“慢”了

    一对俊男靓女正情意绵绵地互吐心声,狂人图书馆你侬我侬地纠缠不清……对不起,屏幕这边的观众已经耐不住性子,直接选了“倍速2.0”,镜头切换加快,演员像木偶,台词说得像机器人,但是并没有影响观众理解剧情。即…
    0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