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姜丹尼尔友人谈其恋爱细节 称对音乐丝毫没有懈怠

2019-08-06 08:17 极品歌词网
姜丹尼尔友人谈其恋爱细节

据韩媒报道,8月5日,参与了姜丹尼尔专辑制作的他身边最亲近的熟人接受了韩媒的采访,并表示“姜丹尼尔与朴志效恋爱的事情,我们周围最亲近的人们是知道的。因为他是比较坦率的性格,真木今日子 所以能感受到他对志效特别的感情。”

友人还透露:“但并没有表现的特别明显,而是小心的交往着。自然的培养着感情并美好的交往着。但他并没有因为恋爱而对专辑的制作有过一丝懈怠。反而对音乐更加充满热情,真木今日子 为了制作出好的歌曲而非常努力。我本应该小心说这样的话的,但姜丹尼尔真的对自己的工作全力以赴了。希望大家不要因为恋爱的消息,而否定了他对音乐的热情和努力。”

韩国歌手姜丹尼尔与女团TWICE成员朴志效今天被爆料正在交往,不久后两人的经纪公司先后确认了消息属实。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新“谋女郎”回应“资源咖”传闻:导演不看那些
  • 五月天巡唱门票9分钟售罄 黄牛炒价10万台币一张

    五月天巡唱门票9分钟售罄 黄牛炒价10万台币一张

    9月3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不知不觉,台湾天团五月天已经出道20周年,宣布将于12月21日起在桃园国际棒球场举行10扯Mayday2019-2020JustRockIt!!0蓝|BLUE”》巡回演唱会,跟粉丝一同跨年迎接2020年。演唱会门…
    09-30
  • 周杰伦携昆凌现身街头 防疫措施很到位

    周杰伦携昆凌现身街头 防疫措施很到位

    明星网资讯4月21日,据台媒,有八卦媒体拍摄到了周杰伦和昆凌两人现身街头,周杰伦身穿绿色外套搭配粉色T恤,十分抢眼,尽管天气有些热,但为了凹造型,头上还戴着毛线帽。昆凌穿的休闲低调,棕色的长款薄外套和黑色…
    04-22
  • 韩女星王智慧将月底举行婚礼 男方是圈外人士

    韩女星王智慧将月底举行婚礼 男方是圈外人士

    韩国女艺人王智慧将于本月29日在首尔与交往一年多的年下男友举行婚礼。据韩国媒体爆料,王智慧与未婚夫通过朋友介绍相识,光明之魂2刷钱至今已交往了一年多的时间,男方并非演艺圈内人士。两人将于本月29日在首尔某…
    09-16
  • 《偶像学校》也造假?真相查明委员起诉《PDx101》

    《偶像学校》也造假?真相查明委员起诉《PDx101》

    据韩媒报道,21日,《ProduceX101》真相查明委员会通过声明书表示“8月1日真相查明委员会的260名控告人(发送受害明细的观众合计378名,请愿人299名)通过起诉代理人Mast法律事务所向首尔中央地方检察厅起诉,MXGS-…
    08-22
  • 韩星姜恩卓母亲接受调查 经营健身房停业涉嫌欺诈

    韩星姜恩卓母亲接受调查 经营健身房停业涉嫌欺诈

    韩国艺人姜恩卓的妈妈因涉嫌欺诈,王子访校官员倒地渎职等罪名而正在接受检方调查。据爆料媒体称,姜恩卓的妈妈A某此前曾在一家酒店经营健身房,埃雷利恩的秘密该健身房不久前因经营不善而突然停业,美龄宫现最美项…
    1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