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陈冠希晒全家度假照 女儿坐在帐篷里笑容治愈

2019-08-06 10:04 极品歌词网
陈冠希晒全家度假照

  8月6日,陈冠希通过社交网站分享了一家三口的度假照,并配文说道:在马里布愉快的一天!照片中,Alaia穿着蓝色条纹衫,戴着紫色帽子,在帐篷里跪在地上,推推九九 对着镜头甜甜地笑,推推九九 笑容十分治愈,帐篷外的秦舒培虽然未露脸,但一双大长腿很吸睛。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新“谋女郎”回应“资源咖”传闻:导演不看那些
  • KBS否认废除《Happy Together》 将停播进入重整

    KBS否认废除《Happy Together》 将停播进入重整

    韩国KBS2TV综艺节目《HappyTogether》将暂时停播进入整顿阶段。17日,紫竹半岛官网KBS通过官方报道资料表示:“在过去的19年里,保罗·克塞没有过休息时间的《HappyTogether》为了暂时停止本季,重新整顿,将进入休…
    03-17
  • 金秀贤被曝早已确定解约 成立个人公司欲签金赛纶

    金秀贤被曝早已确定解约 成立个人公司欲签金赛纶

    12月11日,十猪九苦1983韩国艺人金秀贤与Keyeast公司是否续约再现反转,神雕游侠传在Keyeast公司宣布双方正在协商续约后不久就有媒体爆料,金秀贤早已确定了合约期满后就离开Keyeast公司。今天有媒体爆料,销魂之岛…
    12-11
  • 《九层妖塔》字体侵权案7字赔14万 二审维持原判

    《九层妖塔》字体侵权案7字赔14万 二审维持原判

    2019年11月4日,怒海激战1中文版北京知识产权法院就《九层妖塔》一起字体侵权案二审宣布判决,表示驳回上诉,维持一审原判,魔苟斯·包格力尔即电影制作方,发行方等4被告被判仍需共同赔偿书法家向佳红14万元。2015…
    12-14
  • 最强防守!姚明戴口罩进门被保安“单防”成功

    最强防守!姚明戴口罩进门被保安“单防”成功

    近日,网传一段关于篮协主席姚明的短视频,沙黾农新浪博客视频中姚明在某建筑的入口处被保安拦截,江绵康简历二人进行了短暂的交流,但保安最终没有放行,姚明在视频最后也转身离去。有网友爆料,视频拍摄于北京市东…
    02-28
  • 鲜肉男星忍低温下水冷到发抖 苦练水中睁眼拍摄

    鲜肉男星忍低温下水冷到发抖 苦练水中睁眼拍摄

    瞿友宁编剧,监制,导演柳广辉执导新片《刻在你心底的名字》5日公布国际版海报视觉,找来知名设计师方序中操刀设计,两位男主角陈昊森,曾敬骅冒着寒冷低温下水拍摄,齐喊冷到“皮皮挫都缩进去了1当下监制瞿友宁也…
    0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