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资深艺人冯宝宝车祸撞歪鼻子 对生死有另一番体会

2019-08-06 10:12 极品歌词网
洪金宝与冯宝宝 资深艺人冯宝宝车祸撞歪鼻子 资深艺人冯宝宝泰国车祸 资深艺人冯宝宝车祸撞歪鼻子

  据香港媒体报道,上海理工大学信息门户 资深艺人冯宝宝早前现身马来西亚为“第三届马来西亚金环奖”担任嘉宾,颁发终身成就奖给好友洪金宝,见她当晚盛装出席容光焕发,但原来她早在颁奖礼前一个月,上海理工大学信息门户 于泰国曼谷发生交通意外,更撞歪鼻骨需入院接受矫正手术,不过生性乐观的她,在信仰的鼓励下积极面对病情,并在休养近一个月后完全康复。

  住院五天

  月前冯宝宝与大儿子招启宗到泰国曼谷旅行,不料期间竟发生车祸,整辆汽车翻倒在快速公路上,冯宝宝更被撞到鼻骨变形,启宗坐前排,只轻微擦伤皮肤。事后二人随即被送往当地医院进行全身检查,大致健康没有问题,只是鼻骨须要矫正回原位。而冯宝宝留院一天后申请出院,继续其旅游行程,等待四天后主诊医生批准可乘飞机,她便在儿子陪同下,转飞到吉隆坡找专科矫形医生并接受鼻骨矫形手术,其后住院五天,另留在吉隆坡休养三周后,才返回槟城家。

  对生死有另一番体会

  虽然经历车祸,但冯宝宝未有自怨自艾,反而感激天父的爱,让她平安度过意外之馀,康复进展亦非常良好,休养短短一个月便已痊愈,而且并没有出现任何后遗症,令她十分感恩,她更多谢谊妹连日来的悉心照顾。百无禁忌的她更提起,早前曾向到槟城探访她的好友张之珏透露,如果他日身故回天家,已为自己构思了浪漫主义的墓园设计蓝图,可见她勇于面对生离死别之平常心。

  稍后返港复工

  她在日前亮相于槟城有关抑郁症的座谈会活动,分享自已遇上抑郁症,如何走过的种种经歴,希望以过来人身份,与同道人分享如何克服负面情绪,怎样走出逆境,藉此向病患者宣扬正面讯息。随着她身体日渐康复,冯宝宝接下了早前艺人林家栋亲自飞到马来西亚诚邀她参演的新戏,故稍后将会返港开工。此外,她亦会考虑演出张之珏的舞台剧,而今次更是她于1983年与影帝梁家辉合演过的《鬼马鸳鸯》重新打造版,相信定必再创新经典。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新“谋女郎”回应“资源咖”传闻:导演不看那些
  • 香港华鼎奖集团发声明 宣布暂停与金马奖相关合作

    香港华鼎奖集团发声明 宣布暂停与金马奖相关合作

    8月9日,香港华鼎奖官方微博发表声明,称“日前,香港华鼎奖集团官方宣布暂停和台北金马影展与金马奖相关的影视文化交流。”此前香港媒体报道,黄之峰多家香港电影公司表态取消参加今年的金马奖。寰宇公司老板林小明…
    08-09
  • 杨天真为演艺行业发声:有法所依才有安全感

    杨天真为演艺行业发声:有法所依才有安全感

    今天上午,贞德·辉夜一出悲剧笼罩了整个娱乐圈。当官方确认高以翔心源性猝死消息,迅速将话题推至高潮。围绕“高以翔”形成多个高热话题在网络持续传播,艺人明星等都纷纷发声。11月27日,知名经纪人杨天真通过微博…
    11-28
  • 靳东首做出品人 为《精英律师》邀近50位明星客串

    靳东首做出品人 为《精英律师》邀近50位明星客串

    原标题:靳东新剧将亮相50明星客串帮忙羊城晚报记者龚卫锋都市律政剧《精英律师》将于12月20日登陆东方卫视。该剧围绕律所职场,唯我独尊帝国论坛讲述了罗槟(靳东饰),戴曦(蓝盈莹饰)等法律从业者,为守护公平正…
    12-19
  • 金鸡奖将一年一办 成龙:愿全世界人看见中国电影

    金鸡奖将一年一办 成龙:愿全世界人看见中国电影

    中新网客户端北京11月19日电(袁秀月)备受期待的金鸡奖终于来了。19日晚,皖西学院升一本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在福建厦门开幕,陈道明,张艺谋,吴京,黄晓明,陈坤,周迅,周冬雨,姚晨,苏有朋,林心如,郑恺…
    11-20
  • 央视又一档清流综艺上线了!

    央视又一档清流综艺上线了!

    不知大家发现没有,近几年来综艺节目市场风向变化很大。娱乐类真人秀收视率急转直下,大家开始厌倦“娱乐至死”的无脑模式,今年几个新的脱口秀,哥特王朝3控制台音乐选秀节目都没砸出什么大水花。取而代之的是央视走精…
    1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