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陈情令》"薛洋"王皓轩下线 自曝戴指套翘兰花指

2019-08-06 11:17 极品歌词网
王皓轩“一起追剧吧” 王皓轩剧照 王皓轩

  8月5日,《陈情令》中饰演“坏孩子”薛洋的演员王皓轩做客“一起追剧吧”栏目,在线翻牌并与粉丝互动。

  王皓轩饰演的薛洋嗜甜如命,至死手里都攥着一颗糖。剧中的薛洋是一个可怜又可恨的反派角色,小时候的他因为想吃糖果被常氏碾断一根手指,长大后他便灭了常氏全家。在昨晚的剧情中,薛洋下线引得观众大呼心痛,不少粉丝表示“一颗糖就能哄好的孩子,彩美旬果 能有多坏”、“在我心里没下线”、“薛洋下线了,王皓轩一直在”。更有粉丝霸气表白:“喜欢吃哪家的糖?给你买一屋子!”王皓轩回复粉丝:“这么有排面的吗?”

  剧中薛洋的造型和佩剑也十分有特点,有粉丝表示“降薛锁了”,王皓轩也在评论区暖心表白道具老师,还透露“降灾”舞起来的感受是帅和沉。当粉丝问到剧中薛洋小指一直戴着指套,拍戏的时候那根手指也不能弯,会不会不自觉翘兰花指时,王皓轩自曝真的会不自觉翘兰花指。

  肖战、王一博等主演都曾在采访中提到想演薛洋这个角色,作为一个大家都想演的角色,王皓轩透露演薛洋很好玩,除了薛洋最想演剧中的聂怀桑和金光瑶。薛洋和晓星尘的剧情线也让很多粉丝表示超虐心,彩美旬果 当被问到:“想问薛洋最后后悔吗?后悔害了宋岚,也导致了晓星尘的死。”王皓轩回应也许吧,有机会一定会和晓星尘饰演者宋继扬再合作。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新“谋女郎”回应“资源咖”传闻:导演不看那些
  • 李丽珍获赠生日蛋糕 对感情事随缘

    李丽珍获赠生日蛋糕 对感情事随缘

    北京时间12月20日消息,dnf解救特伦斯站长据香港媒体报道,李丽珍昨天为香港开电视节目《开运秘籍》担任嘉宾,当天正好是李丽珍的农历生日,主持李尚正,卢颂恩,杨天命送上五磅重的生日蛋糕庆祝,dnf解救特伦斯站长…
    12-20
  • 传长濑智也、锦户亮退出组合 告别仪式或成契机

    传长濑智也、锦户亮退出组合 告别仪式或成契机

    据日本媒体报道,在吉本兴业涉黑营业骚动背后,杰尼斯事务所也有不小的问题,据《日刊现代》电子版消息称,TOKIO长濑智也、关8锦户亮要离开所属组合,9月4日喜多川社长告别仪式或成契机。从八月份延期到9月4日的喜多…
    08-07
  • 刘天池谈角色人设:坚决杜绝表演脸谱化

    刘天池谈角色人设:坚决杜绝表演脸谱化

    21日,元太祖自助餐“新浪潮论坛——演员综艺能否让市场回归演技为王”举行。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老师,武清体戏剧戏曲学博士刘天池在论坛中谈及角色人设话题,四川经济管理干部学院表示坚决杜绝表演脸谱化。“我们坚…
    11-21
  • 吴慷仁浪漫新娘抱黄姵嘉  自亏新戏挨打居多

    吴慷仁浪漫新娘抱黄姵嘉 自亏新戏挨打居多

    Netflix华语自制原创影集《彼岸之嫁》14日在台北举办首映会,外星科技之华夏传奇制作人ZainirAminullah,导演郭修篆,何宇恒赴台北参与,该剧主演黄姵嘉,吴慷仁,林路迪,私立华联学院教务处田士广与纪培慧也出席,…
    01-15
  • 现身医院疑产检?张佳宁工作人员否认怀孕爆料

    现身医院疑产检?张佳宁工作人员否认怀孕爆料

    9月3日,有媒体爆料称叶祖新陪女友张佳宁现身医院疑似产检,对此新浪娱乐向张佳宁方工作人员求证,对方表示:“消息不属实”。日前,有媒体拍到张佳宁和叶祖新共同现身某私立医院。当天叶祖新穿着黑色T恤,戴着黑色…
    0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