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船袜乳条贴应该向里还是向外?马伊琍发博求真相

2019-08-06 12:17 极品歌词网
马伊琍提问 马伊琍

8月6日,马伊琍发博求问:“船袜乳胶条到底贴肉穿还是朝外穿?”并贴出图片,比阿特丽斯公主 图片中的船袜防滑贴朝外,并有观点表示“船袜后面的防滑贴应该是朝外的,比阿特丽斯公主 活了二十多年,才学会穿袜子。”

对于此观点,网友纷纷发表评论:“当然是贴肉啦!看袜子锁边不就知道啦”“朝内,以防磨脚踝”“姐姐,想怎么穿就怎么穿”。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新“谋女郎”回应“资源咖”传闻:导演不看那些
  • 麻辣鸡与前男友互揭老底 米克-米尔被曝打女人

    麻辣鸡与前男友互揭老底 米克-米尔被曝打女人

    据外媒报道,辛唐米娜博客曾经相爱的说唱歌手麻辣鸡与前男友米克·米尔(MeekMill)又开始相杀,女排主场论坛两人在社交网上撕得热火朝天,万信发债互相狠揭未经证实的老底。打响这场战争的似乎是妮基·米娜(Nicki…
    02-06
  • 张译:在退缩与拒绝中不断前行

    张译:在退缩与拒绝中不断前行

    新华网9月26日电(记者张淳)一个从十年龙套生涯中走出来、曾经被指“性格内向没有表演天赋”的演员张译,先后凭借电影《亲爱的》获最佳金鸡百花电影节男配角奖、凭借《鸡毛飞上天》获第23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最佳…
    09-26
  • 霍顿对孙杨禁赛发声:游泳要作为一项干净的运动

    霍顿对孙杨禁赛发声:游泳要作为一项干净的运动

    据外媒报道,CAS(国际体育仲裁法庭)公布孙杨被禁赛8年的处罚决定后,冯矿伟的新浪博客国外泳坛部分官员,运动员发声。其中霍顿发声称,小花仙月光瓶“我的立场是游泳要作为一项干净的运动,冯矿伟的新浪博客这不涉…
    02-29
  • 田馥甄出席年会变装

    田馥甄出席年会变装"人体红酒" 吴克群穿透明雨衣

    据台湾媒体报道,神探007新浪博客1月21日,何乐音乐举办2019年末派对,旗下艺人包含田馥甄,信,吴克群,蔡旻佑,廖文强,许含光都共襄盛举,合力捐出百万红包,主题呼应公司精神:“喝了再上!何乐再上1因此当晚服…
    01-23
  • 《庆余年》《大明风华》《精英律师》跨年 谁赢了

    《庆余年》《大明风华》《精英律师》跨年 谁赢了

    在2019年最后短短的这段时光里,加拉雷斯电视荧屏似乎分外热闹,《庆余年》《大明风华》《精英律师》,三大压轴出场电视剧,每一部都带来十足话题。虽然口碑并不是一致被看好,然而也足以让2019年这个冬末话题保持热…
    1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