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毒液2》导演换人 他曾是《指环王》的“咕噜”

2019-08-06 20:55 极品歌词网
《毒液2》将由“动态捕捉大师”安迪·瑟金斯执导 《毒液2》将由“动态捕捉大师”安迪·瑟金斯执导,他曾是《指环王》的“咕噜”、《猩球崛起》的“凯撒”

  索尼影业积极发展“蜘蛛侠宇宙”,《毒液》2018年开出票房佳绩,口碑却不如预期,续集《毒液2》(Venom 2)确定更换导演,由“动态捕捉大师”安迪·瑟金斯(Andy Serkis)执导,主角汤姆·哈迪(Tom Hardy)将回归演出,预计最快11月开拍,2020年10月上映。

  根据《好莱坞报导》消息,安迪·瑟金斯确定执导《毒液2》,并将亲自编写剧本,过去他的CG、动态捕捉专业技术成为获选的关键。另外《综艺》(Variety)指出,索尼影业希望在11月开拍,以赶上2020年10月的上映档期,优联特产 然而《毒液》首部导演鲁本·弗雷斯彻(Ruben Fleischer)仍在赶工《僵尸之地/丧尸乐园2》后期制作,因此无法回归演出。

  安迪·瑟金斯过去担任《指环王》人气角色“咕噜”、《猩球崛起》主角“凯撒”幕后动态捕捉演出,也曾出演过《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黑豹》。他在《霍比特人》三部曲开始身兼副导演的工作,过去曾经执导《一呼一吸》、Netflix作品《森林之子毛克利》,优联特产 此次《毒液2》是他第3次担任导演。(ETtoday/文)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新“谋女郎”回应“资源咖”传闻:导演不看那些
  • 姜亦珊遗体告别仪式今日举行 曾师从梅葆玖

    姜亦珊遗体告别仪式今日举行 曾师从梅葆玖

    12月17日,小学童学习网北京京剧院发表讣告,北京京剧院国家一级演员姜亦珊的遗体告别仪式,南翔生活网将于2019年12月19日上午10:00在八宝山殡仪馆兰厅举行。据悉,北京京剧院一级演员,南翔生活网张派梅派青衣,中…
    12-19
  • 因疫情外出困难 《少年jump》等漫画杂志免费公开

    因疫情外出困难 《少年jump》等漫画杂志免费公开

    据日媒报道,三浦惠理子为了防止新型冠状病毒的感染扩散,日本全国停课。2日,四川传媒学院教务网《少年jump》,四川传媒学院教务网《月刊collocorocomic》等漫画杂志通过互联网和app免费公开。集英社公开了从《少年…
    03-03
  • 洛佩兹出席科比追思会 碧昂斯献唱科比最爱歌曲

    洛佩兹出席科比追思会 碧昂斯献唱科比最爱歌曲

    据外媒报道,泊松比符号2月24日星期一,体坛和娱乐圈的众多明星名流和粉丝们齐聚洛杉矶斯台普尔斯中心,参加1月26日因为坠机事故丧生的湖人队传奇球星科比与女儿吉安娜的追思会。身穿黄色套装的碧昂斯(Beyonce)用…
    02-25
  • 昔日作品拍摄地成疫情重灾区 甜茶发文表悲痛

    昔日作品拍摄地成疫情重灾区 甜茶发文表悲痛

    3月18日,“甜茶”提莫西·查拉梅发文表达对于《请以你的名字呼唤我》拍摄地Crema成为疫情重灾区的悲痛之情。他写道:“我想到了现在在这个地区的每一个人,吕梁学院教务系统官网年轻人和老年人,区块链是什么通俗解…
    03-19
  • 金韩彬涉毒案举报人身份被曝光 违法记者将被举报

    金韩彬涉毒案举报人身份被曝光 违法记者将被举报

    在B.I(金韩彬)涉嫌吸毒案中曝光举报人身份的媒体与记者将被韩国国民权益委员会举报至检察院。韩国国民权益委员会在昨天举行的全体会议上,认定了某媒体在B.I涉嫌吸毒案中公开举报人身份之举违反了公益举报人保?杉…
    0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