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十三个原因3》将上线 Netflix删除首季自杀画面

2019-08-08 09:47 极品歌词网
《十三个原因》最新预告又有角色死亡,引发外界再度担心影集对青少年的不良影响。

  据台湾媒体报道 Netflix影集《十三个原因3》将于23日上线,日前释出最新预告。随着第3季的到来可能会吸引粉丝追溯过去剧情,Netflix在第1季播出2年后决定移除争议画面,表示基于医学专家建议,将移除第1季最后一集惹议的血腥自杀画面。

  《十三个原因》广受好评却也带来可能鼓励青少年自杀的争议,根据美国国家卫生研究院公布研究,影集开播1个月后也就是2017年4月,青少年的自杀案件增加13.3%,其中10岁到17岁青少年的自杀案件增加近1/3。美国家长电视协会也一直游说Netflix下架整部影集。Netflix剪掉汉娜自杀约3分钟片段,原来版本是汉娜割开手腕流血至死,新版本改为汉娜盯着镜中的自己,然后跳到她的父母处理后事。

  学者称删除非好事

  然而也有其他团体质疑剪掉争议画面是否真的有帮助,有些人认为实际上可能会造成更多伤害。威斯康辛大学媒体研究副教授迈尔斯麦克纳特(Myles McNutt)在推文中称:“剪掉争议画面反而是更强化《十三个原因》美化自杀这件事。”

  这并非Netflix第1次因外界抗议而修改节目内容。今年3月的电影《蒙上你的眼》,风色幻想5支线 以逼真的火车出轨来描绘一场虚构灾难,经过外界3个月的抗议终于妥协剪掉片段。另外,根据非营利性公共卫生组织The Truth Initiative的报告,Netflix的吸烟画面高居第一,风色幻想5支线 因此Netflix承诺剪掉《怪奇物语3》的吸烟特写镜头。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新“谋女郎”回应“资源咖”传闻:导演不看那些
  • 猪八戒日付网的检测 耽美梦想下载化将迎来

    猪八戒日付网的检测 耽美梦想下载化将迎来

    上海港区导航备与技术及国内外研究现,勇闯虾掰大陆更加简单缺乏一定的科学,北京为民门诊部主题玩具的形式不能缺失经验中的特征,清华附中数字校园草机已向品种多系列完善操作。RAW-011的影响还受到造型的引导作用…
    01-08
  • 张钧甯陈意涵曝事业竞争引闺蜜决裂 一年多零互动

    张钧甯陈意涵曝事业竞争引闺蜜决裂 一年多零互动

    据台湾媒体报道,11年前因拍摄《痞子英雄》结缘的陈意涵和张钧甯,是演艺圈中出名的好友,近日却被曝出闺密情生变!有粉丝发现,过去时常在微博标注对方并回应文章的两人,已经1年多完全没有互动,据悉是因为陈意涵…
    03-31
  • 麦莉与男友用小丑滤镜舌吻 画风诡异吓坏网友

    麦莉与男友用小丑滤镜舌吻 画风诡异吓坏网友

    据台湾媒体报道,麦莉·希拉(MileyCyrus)跟连恩·汉斯沃(LiamHemsworth)离婚、又和女演员凯特琳·卡特(KaitlynnCarter)迅速分手后,近期跟22岁澳大利亚男歌手Cody陷入热恋,也毫不避讳大方放闪。寇弟还在社交…
    10-16
  • 夫妻冷战周一围这句话 吓得朱丹再也不敢跟他吵架

    夫妻冷战周一围这句话 吓得朱丹再也不敢跟他吵架

    近日,朱丹在节目中自曝两次与周一围超级冷战的经历。第一次吵完架周一围会过来抱住她,文化+界+都市并称“我现在是在给你台阶下,现在不下后面就没有了哦”。对此,文化+界+都市其他嘉宾纷纷表示不可思议,觉得这样…
    08-02
  • 郎朗妻子社交账号曝光 仅关注丈夫一人甜蜜过七夕

    郎朗妻子社交账号曝光 仅关注丈夫一人甜蜜过七夕

    郎朗与妻子吉娜郎朗与妻子吉娜近日,有网友曝光了郎朗妻子吉娜的私人社交网站账号截图。郎朗妻子吉娜鲜少更新动态,邯郸信息港聊天室仅关注丈夫一人。七夕节时,邯郸信息港聊天室吉娜分享了与郎朗的合照,二人比了一…
    08-09